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凯悦酒店与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开展警企座谈活动,慰问一线交警

曲江新区 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 2022-08-10 15:54:19

  8月9日上午,西安曲江凯悦酒店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交警曲江大队,开展警企座谈活动,慰问大雁塔中队一线执勤交警,并为大家带来防暑降温物品,以此表达对一线执勤交警不畏酷暑,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的敬意。

  活动中,酒店员工制作了夏日饮品,在炎炎夏日为民、辅警们带来了一丝清凉。中队民警为酒店员工演示了交通警察指挥手势,并讲解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在随后的座谈活动中,大雁塔中队教导员王涛对凯悦酒店的关心慰问表示深切的感谢。酒店对我们交警的慰问,既彰显了警企鱼水情深,更是对我们交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中队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公安铁军精神,同辖区企业一道,携手并肩共同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精神的洗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