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村内养猪场污水横流 西安高新区:督促一户养殖户修建污水处理设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8-17 19:00:57

  8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高新区九峰镇星峰村一组有三家养猪场,污水横流,气味特别难闻,影响村民生活。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九峰镇星峰村对村域内3家养殖户进行检查,3家均在自家后院养殖,各户养殖面积约70平方米左右。其中,2家养殖户已修建污水处理池,对养殖污水进行定期清理,不存在外溢情况。

  针对另一养殖户存在的相关问题,星峰村已督促养殖户修建污水处理设施,预计1个月后修建完成。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设施

上一篇:呼声回应|外墙改造后有漏水现象 柏树林街办:督促施工方解决 下一篇:朋友介绍小程序转手卖字画能赚钱 最后一次下单1.4万后无法转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