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8月18日西安莲湖区开展核酸检测 贴纸为秦腔人物“吕蒙正”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8-17 21:31:13

  华商网讯 8月17日,西安莲湖区发布消息称,8月18日莲湖区开展核酸检测,贴纸为秦腔人物“吕蒙正”。

image.png

通告内容如下:

  莲湖区关于8月18日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莲湖区将在8月18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莲湖辖区内所有人员(包括在辖区生活、工作、学习、旅游的人员,驻地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工人、商业门店从业人员,物流、快递、冷链运输、小企业、再生资源回收等行业从业人员)。

  二、检测时间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5时开始,12时结束采样。

  三、检测地点

  全区9个街道的采样点位采取“固定+流动”的形式设置,具体地点以各街道、社区通知为准,请各位居民留意。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携带手机和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按照街道、社区的安排,分批次、分时段前往核酸采样点,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2、采样结束后请领取贴纸“吕蒙正”,近期出入小区、单位、商场等公共场所,乘坐交通工具时要进行查验。对未及时完成采样人员,市大数据局将推送信息进行提示,社区工作人员也将电话进行提醒,请大家积极配合,应检尽检。

  3、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

  4、接种新冠疫苗未超过48小时的人员暂不参与本次核酸采样。

  近期,西安持续高温,“大白”和志愿者们依然坚守一线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我们在此呼吁: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第一时间支持配合核酸检测,让他们早点卸下装备、凯旋而归。非常感谢广大居民朋友对莲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莲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上一篇:近期疫情分两部分、风险区划定……陕西第48场疫情发布会重点信息一览 下一篇:8月18日5时至11时 西咸新区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筛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