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西乡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轨迹公布 涉及十天高速服务区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9-02 10:38:24

  关于西乡县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关情况的通告

  9月1日,我市西乡县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3例轻型),为外省自驾返汉集中隔离人员。根据西乡县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确诊病例1:男,14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2:男,43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3:男,44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4:男,9岁,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8月30日

  01:55-02:57 十天高速略阳服务区。

  04:45-05:05 十天高速西乡马踪滩停车区。

  05:23-05:45 十天高速西乡出口。

  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自查,如与以上确诊病例存在时间空间交集,请第一时间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市民朋友增强防范意识,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汉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2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西乡 轨迹 高速服务区

上一篇:四川3名确诊病例在汉台区有活动轨迹!现寻找密切接触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