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本月有两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12-06 07:01:19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2023届高校毕业生们注意了,本月将举办两场专属于你们的网络招聘会,千万不要错过这两次求职机会。

2022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西安毕业生就业市场承办。第一场于12月5日-9日举行,第二场于12月12日-16日举行,两场招聘会均在显摆招聘网(https://www.xbjob.com)举行。

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陕西省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系统中登记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近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均可参与。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会

上一篇:西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默哀时鸣响防空警报的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