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市岚皋县通报九起疫情防控工作违规违纪问题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2-19 15:46:42

  安康市岚皋通报九起疫情防控工作违规违纪问题

640.png

  一、岚皋县城关镇东坡社区会计覃仕忠等人未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问题。2022年9月3日检查发现,东坡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人员不在岗,落实外省返岚人员措施出现错误(返岚文某某夫妻二人落实管控措施不统一)。对此,社区会计覃仕忠、社区协理员吴倩倩,社区居委委员、疫情防控具体负责人吴月凤应负主要责任。9月7日,覃仕忠、吴倩倩、吴月凤3人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二、岚皋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郑攀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个人防护责任不到位问题。2022年11月9日检查发现,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郑攀在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卡点开展来岚车辆查验时仅佩戴N95口罩,无其它防护措施。11月23日,郑攀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三、民主镇明珠社区卫生室负责人赵光学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要求不清楚问题。2022年11月10日检查发现,明珠社区卫生室负责人对核酸检测要求不清楚的问题。11月23日,赵光学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四、城关镇联春村信息员陈英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严不实问题。2022年11月10日检查发现,联春村居家隔离人员杨某某与妻同住,“五包一”镇干部罗奇胜对居家隔离情况不清楚。对此,村负责疫情防控信息处置工作人员陈英应负主要责任。11月25日,陈英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五、四季镇天坪村党支部副书记贺升文疫情防控工作中信息掌握不精准问题。2022年11月9日检查发现,天坪村对11月8日3名来镇人员段某某等三人已于当日返回西安的情况掌握不准,在管人员信息未及时更新。对此,村党支部副书记、村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贺升文应负主要责任。11月28日,贺升文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六、官元镇吉安社区会计刘永利疫情防控工作中底数不清问题。2022年11月10日检查发现,吉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社区会计刘永利对该社区在管人员底数掌握不准。11月28日,刘永利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七、岚皋县农商银行堰门支行职工何炜等人未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问题。2022年11月10日检查发现,县农商银行堰门支行职工何炜在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未严格落实上门核酸检测措施要求。11月30日,何炜和该支行负责人左定怀2人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八、石门镇月星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晓飞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严问题。2022年11月11日检查发现,月星社区11月5日落实的7天健康监测人员邱某某等三人已于8日返回西安,该社区对上述三人情况掌握不准、在管人员信息表未及时更新。对此,村党支部书记、“五包一”村级责任人刘晓飞应负主要责任。12月5日,刘晓飞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九、城关镇联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彭永春等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2022年11月18日至21日,联春村四组村民沈某某从外地返回为其母操办丧事,未严格落实“白事简办”相关要求,且该沈11月22日核酸检测为阳性,造成联春村区域封控,该村未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白事简办”相关要求,未对该沈操办丧事进行监管且违规参与其中。12月6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彭永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党支部副书记邓兴、妇联主席阳昌梅(联春村四组疫情防控具体责任人)2人受到提醒谈话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干部

上一篇:12月12日陕西开始发放小微企业服务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