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2022年“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发布

今日推荐 2023-01-19 10:10:16

  1月18日下午,2022年“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image.png

  在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的精心指导下,各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配合下,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中心联合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继续组织开展了2022年“陕西好商标”评价工作。

image.png

  2022年“陕西好商标”评价工作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和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信用核查、专家评审、社会公告等程序,“农高会”、“西凤酒”等60个商标为2022年度“陕西好商标”,“欧莉莎”等7个商标为2022年度“最具成长潜力商标”。

  “陕西好商标”评价活动的开展,是提升商标品牌竞争力、创新商标品牌建设的有效载体。连续两年开展“陕西好商标”评价活动,企业参与的积极性持续高涨,评价工作组织严密、公平、公正,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在发布会上,启动了2023年“陕西好商标”申报工作和“知保链”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平台。

image.png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社教出席发布会现场并致辞,省知识产权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地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陕西好商标评审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荣获2022年“陕西好商标”的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年“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发布

上一篇:腊月二十八 新曲社2022虎年封箱演出欢乐上演 下一篇:喜乐聚世园 福兔迎新春——2023年西安世博园春节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