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区:总投资202.83亿元 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01-31 07:08:35

  1月29日,西安市雁塔区2023年一季度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项目总投资202.83亿元,是雁塔区近年来投资额最大的一次集中开工,涉及产业类、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类以及城市更新安置楼项目等,其中高精尖项目“招大引大”、向芯聚集效应显著,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雁塔区第四中学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分会场,建设方已开足马力、如火如荼施工中。项目将于今秋开学投用,提供学位2100个。位于雁塔区未来产业城的网络安全产业园建设项目也将开工,总投资约11.5亿元,占地63.6亩。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60至80家企业入驻,年营业收入12亿元,年贡献税收1亿元。同样即将开工的是西沣国际商贸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4亿元,年计划投资2.8亿元,占地32亩。建成后,预计年营收5亿元,年贡献税收1800万元,带动就业1600人。

  据了解,雁塔区2023年共谋划市级重点项目29个、区级重点项目118个,总投资分别为799.21亿元、2788.3亿元,年计划投资分别为135.84亿元、307.78亿元。 华商报记者 王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上一篇:西安地铁6号线万寿南路站出入口成“孤岛” 市民进出站点要横穿马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