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赵一德在咸阳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强化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硬保障

要闻 群众新闻 2023-02-03 07:40:09

  2月2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到咸阳市调研并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纠“四风”、树新风,强化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硬保障。

  赵一德来到兴平市敏华家居智造基地,了解项目要素保障、亩均效益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守实体定位,走好“传统产业+高科技”之路。在兴平市政务服务中心,赵一德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强调要坚持换位思考、横向贯通、系统集成,提高群众和市场主体便利度。在武功县工业园区,赵一德要求企业服务中心当好企业“推销员”,勉励入园企业博菲特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先进装备推广应用。武功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人头攒动,赵一德与应聘者深入交流,要求当地做大特色产业、吸纳群众就近就业。在大庄镇北韩村,赵一德听取村党组织、驻村工作队情况介绍,指出要抓好富民产业、村庄环境、社会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赵一德还到大庄镇政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调研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随后,赵一德与6名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交流,对咸阳市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事业发展关键在干部,关键在干部作风能力。要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强化忠诚核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能力,砥砺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的强烈担当,追求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一流标准,锤炼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树立统筹兼顾、综合施策的系统观念,守牢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要把好作风体现到工作上,统筹抓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乡镇处于发展第一线,乡镇党委书记要做党的政策的坚定执行者、乡村振兴的一线领路者、群众身边的贴心服务者、优良作风的忠实践行者。各级要强化对基层指导和服务,切实为基层减负、为基层赋能,让广大基层干部集中精力抓落实、办实事。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省直有关部门和咸阳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新增76家签约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 总数达1227家 下一篇:延榆鄂高铁年内开工建设 预计2028年建成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