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一女孩深夜欲跳楼轻生 新城民警暖心劝说机智救援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3-03-24 11:49:13

01.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3月21日深夜,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发现有一名女孩欲跳楼轻生,同行的另一名女孩正在劝说。接警后,民警赵炜火速赶往现场,消防救援部门也一同前往。抵达后,赵炜用温和的语气与欲跳楼的女孩一边思想沟通,一边缓慢走上台阶靠近女孩安抚女孩情绪。

  一句“哎,你看看你的衣服后边有个啥东西?”成功转移女孩注意力,随后假借给女孩穿衣服为由,冲上前将站在阳台上女孩一把抱下。随后,民警又和女孩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谈心,凌晨1点30分经过西安公安新城分局指挥中心多方联系,两名女孩的家长赶到西五路派出所。临别时,民警叮嘱家属,与孩子要多一点耐心和沟通,避免出现类似的过激行为。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跳楼轻生 新城民警 智救援

上一篇:【律师说】索要高价彩礼违法吗?为筹彩礼借的钱会成为婚后双方债务吗? 下一篇:【律师说】索要高价彩礼违法吗?为筹彩礼借的钱会成为婚后双方债务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