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婚纱照套餐包含免费租礼服 新婚夫妻选完衣服却要收1299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仲夏 2023-04-22 20:38:14

  本是充满喜悦的婚礼,却因为租礼服的事变得闹心。

\

  张女士和郭先生是一对新婚夫妻,今年3月,他们在西安巴黎春天婚纱摄影(北大街店)选购了一个婚纱摄影套餐,花费2999元。

  张女士介绍,这个套餐包含拍摄费用以及拍摄时使用的婚纱、后期制作的海报和相册等费用。“前段时间我收到了制作好的婚纱照相册,却发现相框有不少破裂磨损。”除此之外,更让她不解的是,套餐中原本承诺可以免费租用婚礼当天穿的礼服,但她去选衣服时,被告知需要额外支付1299元。

\

  “我们选好礼服后,店里的销售却说礼服分为高中低档,只有低档是免费租用的,我们选的属于中档,需要支付999元租金,以及300元的清洗费。”张女士说。在她的合同中写到,消费套系内容2999元,婚礼3套服装免费(只收清洗费),清洗费为每件100元,拖尾系列每件200元,并未提到服装的档次之分。

\

  4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西安巴黎春天婚纱摄影(北大街店)。工作人员表示,在张女士和郭先生初次来店里沟通套餐时,就曾告知过礼服存在高中低档,并向她们展示了哪些属于免费礼服。

  “她们第二次来店里租礼服时,我们也介绍了情况,如果不认可礼服收费,可以在当时就提出来,和我们沟通。”工作人员说,“她们付了款,也在婚礼使用了礼服,现在要求退费确实没办法处理。对于相框破损等问题,我们会重新制作一套进行补发。”

  华商报记者 白仲夏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管道堵塞一周家里漏水难住人 物业:楼上业主不配合 下一篇:停车1小时0分收了2小时8元 停车场:按秒计费 实际停车1小时01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