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飞鸟动漫携手陕西广电影视签署IP战略合作协议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5-22 15:01:31
[摘要]日前,在2018丝路国际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西安市分论坛上,陕西飞鸟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 "张骞系列IP "战略合作协议书》,合作金额达6000万元人民币。这标志着以飞鸟动漫为核心的西部动漫产业基地在IP授权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日前,在2018丝路国际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西安市分论坛上,陕西飞鸟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张骞系列IP"战略合作协议书》,合作金额达6000万元人民币。这标志着以飞鸟动漫为核心的西部动漫产业基地在IP授权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201805218mbpm66dfm.jpg

签约仪式

20180521jldpa8swrr.jpg

会议现场

  根据协议,本次合作涵盖了《张骞传奇》动画电影、《张骞传奇》电视动画片、《张骞Q谈》系列漫画、《张骞Q谈》儿童绘本等项目。其中,电影《张骞传奇之迷域天马》是陕西飞鸟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第一个原创IP动画电影,《张骞传奇》电视动画片与《张骞Q谈》系列漫画则基于该电影故事创作出了一系列内容更为丰富、语言更加诙谐搞笑的动漫作品,《张骞Q谈》儿童绘本则是针对3-6岁学前儿童成长阅读及对古代历史初步探索的一部作品。

微信图片_20180522171853.jpg


微信图片_20180522171850.jpg


微信图片_20180522171846.jpg

  此次双方深化合作后强力推出的"张骞系列IP"不仅是一部影视、一部动漫作品,更是展现丝绸之路文化交流的重要IP。在"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框架的支持下,"张骞系列IP"依托中国历史文化,抓住机遇奋力追赶超越,为原创动漫产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不断提高动漫产业创新能力,有效传播历史文化。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承办,峰会以"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性文化交流平台,推动"文化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促进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增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飞鸟动漫 陕西广电影视 沣西新城

上一篇:2018陕西省“西源汇”启动仪式暨国际天使投资高峰论坛5月22号沣西新城见! 下一篇: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西源汇”嘉年华拉开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