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县医院制氧站存在安全隐患追踪|住建局:医院擅自改变建筑用途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 张建全 2020-08-11 15:18:32
[摘要]8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旬阳县医院制氧站存在安全隐患被要求整改,两个多月后仍在生产一事(详情点击查看)。11日中午,向县医院下达...

  8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旬阳县医院制氧站存在安全隐患被要求整改,两个多月后仍在生产一事。

  11日中午,向县医院下达整改函件的旬阳县住建局规划股工作人员朱晔表示,接到群众信访后,住建局也到现场进行实地调查,发现群众反映问题属实。经过调查了解,旬阳县医院的两层附属用房在建设的时候经过审批,规划部门主要是对建筑物的事前审批和建设过程进行监管,对于县医院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改变用途,将附属用房变成了制氧设备用房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应该由安监部门进行管理。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县医院 安全隐患 制氧站

上一篇:闹心!汉阴龙康嘉园百户业主买房5年拿不到房产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