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游客反映商洛棣花古镇轮椅坏了无人管 工作人员坐前台磕瓜子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24 12:08:46
[摘要]牛女士来到游客服务中心,发现有两辆轮椅和两辆婴儿推车用锁链锁在一起,上面落了一层厚厚的灰。

  8月24日,里友发身边称,棣花古镇景区轮椅坏了好久无人管! 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坐前台磕瓜子,一问三不知,态度恶劣,……

微信图片_20200824113106.png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这位里友牛女士,其称,8月23日下午,她从外县带着96岁的爷爷去丹凤县棣花古镇景区游玩,可到景区下车后才发现随身带的轮椅轮胎没气了,没办法只好向保安打听景区是否有轮椅,保安告诉她,景区有两辆轮椅但其中一辆坏了。

微信图片_20200824112146.jpg

  牛女士来到游客服务中心,发现有两辆轮椅和两辆婴儿推车用锁链锁在一起,上面落了一层厚厚的灰。

微信图片_20200824112154.jpg

  “我来到前台,发现两名女性工作人员正在磕瓜子,我请求她们让我用一下轮椅,她们告知我轮椅已经坏了,不敢让我用。”牛女士说,她就和家人就走到放轮椅的角落,自行查看了一下,一共两台轮椅,其中一台因为轮胎爆胎无法使用,另外一台因为右转向轮有一点问题,她认为基本上可以使用,于是再次走向前台和工作人员沟通。

微信图片_20200824112150.jpg

  “我说,我看了一下有一台轮椅可以用,如果在使用轮椅的途中出现什么意外,我可以提前写一份免责书,不让景区承担任何责任。披长发的工作人员和我一起走向轮椅区,并再次确认是可以使用的,让我再去前台找扎头发的工作人员,让她找人开锁!”牛女士说,“我去找扎头发的工作人员,她还是在嗑瓜子,并对我说‘我找谁开锁?那锁是保安锁的,那么多保安,我不知道是哪个保安锁的’。我说那你说这个事情怎么办?她说不知道。”

  随后,牛女士打了景区的投诉电话,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之后,帮忙开了锁。

  牛女士说:“虽然最后也用了轮椅,但令人郁闷的是,为什么景区配备的两台轮椅坏了不及时修理?还有工作人员对游客的态度,实在令人无语!”

微信图片_20200824111925.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棣花景区的管理方——陕西商於古道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述军,其称,对于此事,他还不知情,公司规定上班不允许员工磕瓜子,接下来公司将调查处理此事,如果确有问题,将进行整改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棣花古镇 工作人员

上一篇:312国道商州至丹凤段一级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请注意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