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2月1日起 榆林市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8 15:39:12
[摘要]1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从榆林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榆林将重新开通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通道,缴费时间从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缴费通道为原集中缴费期通道不变。

1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从榆林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榆林将重新开通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通道,缴费时间从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缴费通道为原集中缴费期通道不变。

重新开通的缴费标准仍按照集中缴费期各项政策执行,待遇享受期从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请因各种因素影响错过了集中缴费期没有参保缴费的城乡居民抓紧时间缴费。

榆林市医疗保障局提醒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城乡居民可以优先选择微信“社保云”小程序、手机银行、银联云闪付app、网上银行等方式缴费。不能在电子化渠道缴费的,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到开办代收业务的商业银行柜面、自助缴费终端以及办税服务厅等渠道缴费。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城乡 居民 医保

上一篇:榆阳区砸车玻璃盗窃的小偷逮住了!网上看新闻后效仿别人砸车偷钱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