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均为阴性!镇巴县协查追踪涉疫快递包裹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30 07:22:44
[摘要]该公司工作人员、接触包裹人员、接触包裹内食品人员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

  2021年1月29日上午,接上级疫情防控通知,国内某省一批进口食品原材料部分抽检呈阳性,据订单显示,涉该原材料所加工食品的2件包裹由韵达快递公司发往镇巴县,其中一件因买家中途退货未到达我省,另一件已于1月18日签收。

  镇巴县接通知后,立即开展对该包裹的协查追踪工作,县交通运输组工作人员随即前往韵达快递镇巴公司开展工作,指令封存包裹,停止快递派送和包裹收寄,进行环境消杀,并出具了《暂停营业通知书》。该公司工作人员、接触包裹人员、接触包裹内食品人员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接触以上人员的人员已全部居家留观。

微信图片_20210130070858.jpg

  目前,韵达快递镇巴公司已停止营业,对该公司工作场所、该包裹、转运车辆环境物表样及从业人员、接触包裹人员、接触包裹内食品人员咽拭子、肛拭子采样44份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科学防控意识。

  (JL)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阴性 快递 核酸检测

上一篇:汉中共享电单车又回来了!首批1800辆已投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