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祥和家园小区一度电0.8元?街办:暂未接入公共电网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平 2021-02-24 11:06:48
[摘要]蒲城县红旗路西段祥和家园小区物业属于开发商自有物业,小区电费每度0.8元,水费每吨5元。业主多次要求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收取,但物业没有进展。而且利用公摊到户的地上公共地方私自改为停车位,让业主交停车费。

  2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蒲城县红旗路西段祥和家园小区物业属于开发商自有物业,小区电费每度0.8元,水费每吨5元。业主多次要求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收取,但物业没有进展。而且利用公摊到户的地上公共地方私自改为停车位,让业主交停车费。

  随后,华商报向蒲城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2月22日得到回复称,经蒲城县奉先街道办事处调查,关于反映小区收取电费和水费问题,经核实,祥和家园小区水费为每吨4元,电费为每度0.8元,小区用电为建设时期接入的临时用电,收取的水电费包含该小区所有的水电公摊费用,未增加其他项目收费。前期小区负责人多次和电管站沟通要求接入公用电网,但未达成。为了尽快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经奉先街道南塔社区积极与小区及电管站进行协商,初步定于3月2日组织小区和电管站进行碰头,妥善处理小区用电问题。

  关于反映利用公用地方私自改为停车场问题,经核实,该小区在初始建筑时未规划车位,业主在入住后多次发生乱停乱放车辆,导致消防通道堵塞问题,因此小区负责人对小区内的公共区域统一进行规划,以便业主规范停车。

  华商报记者 杨平

  (L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蒲城 电费 祥和家园

上一篇:猫头鹰幼崽因饥饿误入农户家 渭南民警已紧急救助 下一篇:最新!渭南辖区内京昆、合铜、榆蓝高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