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男子找工作遇“好心人”称提供免费住处 却遭攻击抢走现金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3 09:30:05
[摘要]田某奋力反抗,王某用拳头连续攻击田某将其包内2000余元现金抢走,逃之夭夭,后田某来到西固派出所报警。

  近期,渭南市白水县公安局西固派出所紧扣辖区侵财案件,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侦破1起抢劫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追回损失2000余元。

  2021年2月28日,受害人田某在白水县西固街道找活干,遇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搭讪,短暂交流之后,善良的田某认为王某看自己是外地人,身上只剩千百块钱,为给自己节省开支,好心收留他去王某家中免费居住,还能帮自己介绍工作。田某觉得王某一片好心,便信以为真跟随王某到其家。

1.png

  刚到王某家中,王某一把抓住田某的背包,强行要将田某背包里的钱抢走,田某奋力反抗,王某用拳头连续攻击田某将其包内2000余元现金抢走,逃之夭夭,后田某来到西固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汇报所领导,按照要求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走访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居无定所,无法确定行动轨迹。民警没有放弃,经过连续几天摸排,终将王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自己涉嫌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出抢劫后现金的藏匿地点,民警带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后,立即将赃物返还给受害者,受害者表示十分感谢西固派出所领导和民警辛苦努力,帮助自己挽回财产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抢劫被白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m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 抢劫

上一篇:澄城一废弃土窑现女性白骨化尸体 其情人有作案嫌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