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童试衣被藏在袖筒里的蜂蜇伤 家长:不能只赔医药费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商雒 2021-03-30 07:04:55
[摘要]商洛市的李女士带着小孩买衣服时还就遇上了。在试衣过程中小孩被蜂蜇伤了手腕,在之后的赔偿中他们和店面意见各持一词,问题迟迟不能解决。

  谁能想到母婴店衣服袖筒里竟然藏着一只蜂?说来也怪,商洛市的李女士带着小孩买衣服时还就遇上了。在试衣过程中小孩被蜂蜇伤了手腕,在之后的赔偿中他们和店面意见各持一词,问题迟迟不能解决。

0.jpg


  孩子家长

  店面有责任 不能只赔医药费

  李女士是“馨馨宝贝”母婴生活馆的会员。2月25日,他带着四岁的儿子来到该店位于黄沙桥西南角的分店来买衣服,就在试衣的过程发生了意外。

  “当时把我心疼的,孩子哇哇大哭,我看到一只蜂从小孩试衣服的袖筒里掉出来,才知道孩子被蜂蛰了。”李女士告诉记者,“之后我赶紧和店里的员工带着孩子去了商洛卫校,人家大夫说看不了,后来去了商洛中心医院挂了急症,才给孩子开药治疗的。”

0.002.jpg

  李女士跟记者讲述了当时治疗的情形,医生当时抽了三管子血,还做了几样检查,血化验的结果有些数据有点高。

1kilo-thumb.jpg

  李女士的丈夫全先生接着说,小孩从医院回来过了几天,他又和店面的店长一起去医院给小孩做了复查,还抽了一管子血,现在主要是孩子心理有了阴影,听到嗡嗡的声音就害怕的不行,学校的课也落下了,抽了两次血对孩子身体的影响也很大。

  全先生说:“分歧就出在后来的赔偿上,我觉得,孩子被蜂蛰了,店里有责任,你不能只赔偿个医药费,应该还有小孩的营养费,对小孩心理造成影响的赔偿,现在我是想带小孩去西安做个全方位的检查,现在她们是不愿意掏费用了。”

1315.png


  店面经理

  拒绝协商 要赔就走司法程序

  随后,记者来到李女士所说的母婴店了解情况。店员跟记者说:“事情确实是在店里发生的,当时小孩看病的钱也是我们店面出的。后来她们到我们店说要赔偿别的费用,我们才产生的分歧,当时我们跟派出所都打电话了,派出所说是民事纠纷,不能立案,后来调解了一下就走了,我也只能做这么多了,我是给老板打工的,决定得老板拿。

  记者接着拨打了该母婴店负责人张经理的电话,张经理称:可以直接去法院告,法院判赔偿多少就赔偿多少。后面记者提出当面协调的请求,张经理称太忙了,没时间,后来直接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市场监督管理局

  出具书面材料 会协调处理

  在记者的建议下,孩子家长全先生拨打了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市场监督管理局接线人员称,可以出具一份事件经过和问题诉求的说明书,然后他们会协调来处理。

  事件后续,华商报-二三里持续关注中。

  华商报记者:商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袖筒 男童 蜇伤

上一篇:15岁就生小孩?丹凤一妇女年龄错录“被年轻” 跑多次改不过愁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