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卫健委学党史:不断增进群众在医疗卫生领域获得感和幸福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4-10 15:51:37
[摘要]日前,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前,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着力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的团结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干事创业的正确政治方向;在把握历史发展规律、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盯“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目标要求,加快实施13个医院项目建设、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改善、强基创优提升等重点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在医疗卫生领域获得感、幸福感;在应对风险挑战、发扬革命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提升重大疫情救治能力,强化基层疫情常态化防控,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着力健全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抓好十四运医疗保障,打好主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有准备之仗。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优良学风,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按要求抓好各项学习,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融为一体。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学党史 作风建设

上一篇:陕西省第40届爱鸟周到来 一起来保护城市里的野生生动物 下一篇:延安至成都间动车组列车首次开行 高铁出行还有这些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