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在西安居然之家购买木门 价值6千多的门没到货商户撤柜了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姜梦蕾 2021-04-19 07:37:20
[摘要]2020年八月份,张女士从居然之家西安南二环店美心木门购买了价值一万六千多元的门。可钱付了、门还没到、商家就从商场撤柜了,这可急坏了张女士一家人。

  2020年八月份,张女士从居然之家西安南二环店美心木门购买了价值一万六千多元的门。可钱付了、门还没到、商家就从商场撤柜了,这可急坏了张女士一家人。

722ed599ly1gpo3nrwx44j20qo0f4dzb.jpg

  几经催促,终于有一部分门到货了。截至目前,还有大概价值六千多的货品没有到位。张女士一直联系商家,对方一拖再拖,还经常失联。得到了这样的回应,张女士又和居然之间南二环店进行了交涉。

  记者了解到,这一万六千元的款项,张女士并没有完全通过居然之家付款,其中一部分是和木门商家私下交易的。正因为这样,张女士要退款更难了!但更让张女士愤怒的是,这批木门还有可能是假冒产品。

722ed599ly1gpo3nrxznnj20qo0f4hah.jpg

  居然之家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出现了这样的风险,也跟王女士与店家私下交易有关,记者在居然之家商场走访时,商场内也提示了请消费者将货款交由商场。商家表示,首期款、中期款,尾款如果消费者私下同商家直接结算,以非居然之家官方交款形式进行交易的,不承担先行赔付等售后责任。

722ed599ly1gpo3nrxe92j21400u0tfm.jpg

  随后,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此事主要责任在于木门商家,但作为商场,居然之家也要承担管理责任。如果居然之家和商户之间是共同经营、共同受益或者存在一些管理费分配的情况,应该在他没有尽到相关监管责任的范围内承担责任。如果说是质量问题,消费者也是可以向居然之间要求进行赔偿,因为他对商户是有管理的义务的。

  (记者:姜梦蕾)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居然之家 撤柜 西安

上一篇:西安对“分餐制”认知状况进行调查 近八成受访者支持“分餐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