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新区一十字路口红绿灯故障 行人从“车空”中危险穿行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刘静 2021-04-20 11:07:23
[摘要]4月20日上午8时左右,有准备上班的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铜川新区文家村鸿基路市场十字路口红路灯不亮,行人过马路全靠插车空,非常危险。

  4月20日上午8时左右,有准备上班的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铜川新区文家村鸿基路市场十字路口红路灯不亮,行人过马路全靠插车空,非常危险,尤其路口等待的老人只能着急却无法正常穿过马路。

\

\

\

  随后,记者联系铜川交警三大队秩序科,了解到因供电局部分路段停电红绿灯无法正常运行,秩序科已经协调辖区民警前往现场放置移动红绿灯,临时保障行人车辆安全过马路,具体正式解决还需协调市供电局正常供电,期待相关部门早早解决问题,让行人车辆正常出行。

  实习记者 刘静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十字路口 交通

上一篇:铜川一患者发烧39.4度难就医:医生说没床位 让择日再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