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突发!榆林佳县峪口乡附近吊车撞断水泥护栏坠入河道 现场曝光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虎元 2021-06-08 16:10:49
[摘要]6月8日下午,有网友发布视频称,佳县峪口乡附近一辆吊车突然失控从桥上坠落掉入河道,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实在太吓人了,这个车从上...

  6月8日下午,有网友发布视频称,佳县峪口乡附近一辆吊车突然失控从桥上坠落掉入河道,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1623139631.png

  “实在太吓人了,这个车从上边的路坡上直接冲出了桥。”据目击者称,当时该车车速较快,桥的墙体都撞了一个豁口。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看到,坠入桥下的车辆损坏严重,目前消防和公安和医护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救援。

1623139724.jpg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接到报警后佳县消防立即派出消防人员进行救援,救援时发现该车驾驶室内有两人,目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吊车 事故

上一篇:精彩赛事请勿错过!十四运拳击测试赛在榆林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