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拘!榆林定边一女子私自雇佣装载机非法毁林开垦54.98亩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8 09:11:45
[摘要]近日,定边县城关森林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报案线索,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刑事拘留1人。

  近日,定边县城关森林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报案线索,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刑事拘留1人。

微信图片_20210528090921.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63岁,定边盐场堡镇人)在未经林业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私自雇佣装载机非法毁林开垦54.98亩,致使林地发生改变,原有植被遭到严重破坏。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非法毁林的违法犯罪实事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雇佣 非法毁林

上一篇:一出门就是墙?榆林一小区围墙和单元入户门距离不到2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