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恒大翡翠珑庭小区交房两年多还是临电 桃园路街办:丰收路拓宽后落实正式用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2 11:52:58
[摘要]西安市莲湖区丰收路恒大翡翠珑庭小区2018年8月底交房,一直没有接入国家电网,仍用的是临时电,夏季用电高峰期时频繁停电。小区有2000多户人,天天担心停电梯,高层住户上下楼不方便。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莲湖区丰收路恒大翡翠珑庭小区2018年8月底交房,一直没有接入国家电网,仍用的是临时电,夏季用电高峰期时频繁停电。小区有2000多户人,天天担心停电梯,高层住户上下楼不方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回复称,经与小区物业公司联系了解,因小区前期用电报装公司合同到期,目前该小区以重新报装供电局,目前项目配电室土建施工已通过,设备已经落位,已完成丰收路南段顶管,正式用电在丰收路拓宽施工完成后会落实。现小区一期使用临电,二期利用电机单独供电,用电基本平稳。桃园路街道已要求该物业公司做好业主沟通解释及用电保障,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丰收路 用电 大翡翠珑庭小区

上一篇:7月22日加开北京西经由石太、大西高铁至西安北高铁列车6列 下一篇:呼声回应|鄠邑区西牙村水里肉眼可见漂浮物 水务局:立即清洗水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