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三原县急寻密接者的接触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06 09:21:49
[摘要]接三原县指挥部反馈:三原县涉及1人为济南市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已被集中隔离,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其在我县的相关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接三原县指挥部反馈:三原县涉及1人为济南市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已被集中隔离,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其在我县的相关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5月1日:

21:40-22:05在景沣国际门前流动小吃摊购买油炸串等食品(微信支付给微信名为“交大油炸串”、“蛋蛋”,支付时间分别是21:45,21:47)。

5月3日:

6:00-9:00在鲁桥镇惜字村蔬菜批发市场卖辣椒,卖给一位收购辣椒的男顾客(付现金);10:00将莲花白卖给另一位收购莲花白的男顾客(付现金)。

请与该密接在同时段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镇办报备,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健康监测、落实隔离措施。

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要传谣、不要信谣,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在户外活动也需佩戴口罩。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上一篇:你见过她吗?咸阳13岁女孩5月2日离家至今未归 家人已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