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2024陕西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15日启幕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4-03-04 07:23:08

本报讯(薛文静)3月2日,2024陕西“三秦四季·汉中有约”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在西安大唐不夜城举行。

三月的汉中是花的海洋,是汉中最美丽的季节。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徐红菊发布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整体情况。洋县县长张军介绍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主会场相关情况。汉台区、南郑区、西乡县、勉县、略阳县、留坝县、佛坪县和长青华阳、龙头山、兴汉胜境等重点景区作了文化旅游资源推介。

2024陕西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于3月至4月举办,3月15日在洋县印象洋州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汉中市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强化招商引资和文旅消费,精心策划了“自驾游汉中、露营驻花海”全国自驾车集结活动、“金色花海、汉韵华章”汉服系列活动、汉中市重点产业链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等线上线下57项活动。

此外,汉中市结合各县区独特的文旅资源,精心打造了15条精品观花旅游线路和22个精品观花点,策划了花海音乐节、有机美食节、全民健身、自行车骑行、非遗文化展演等9大活动,高位开启全链条观赏游玩模式。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婚期前4天宴会厅被别人订走?汉中一酒店称赔偿5000是最大限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