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不明身份者冲进发行站施暴 10名“黄马甲”被打伤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07-21 05:4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发行站站长贾开权身上血迹斑斑实习记者兰锐摄

  华商报讯(记者奈晖)只因琐事,一些身份不明男子对本报大明宫发行站员工进行殴打。该发行站站长被致伤后,伤口缝合数针,打人者已不知去向。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嫌发行员“挪车慢”大打出手

  昨日上午8时许,本报发行站员工,正在未央区北十里铺西村大明宫发行站门外的马路边整报纸,一辆陆虎汽车朝这里驶来,一名员工刚刚将报纸放在自行车上,正欲将放在地上的牛奶抱上自行车。汽车的喇叭声响起,他意识到自行车挡住了汽车去路,便上前挪自行车,而这时,汽车司机径直前行,将自行车撞倒,刚装上车子的200余份报纸和牛奶撒在路上。“我见汽车还向前开,就急忙跑上前。由于车前还有员工在整理报纸,那车才减了速。我拍了拍汽车的引擎盖叫停车后,司机从车上走下来问‘你咋啦?’”该发行站班长说,他当时就对这名司机说,你不能这样开车,让挪我们也得挪得及呀!

  该站班长所说的“挪”是指推开自行车,给汽车让道。“司机再没说什么,就开车朝前方约20米处的院落驶去,他们都是拆迁办的。”

  在院落大楼外挂着一副牌子:西安市未央区北十里铺西村拆迁指挥部。大院系该村村委会院子。

  据发行站员工们讲,车牌号为陕AN9935的陆虎车后还跟着辆白色捷达轿车,车停到院子后,那名司机和一些男子端直朝他们走来,找到46岁的发行员周广有,没说两句就挥拳砸向他的左耳和左眼等部位。

  见状,发行站站长贾开权跑过来制止,没想到,对方对他也大打出手,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员工纷纷上前劝架,甚至发生摩擦。在一片纷乱中,双方的摩擦和冲突不断升级。随后,司机和那些男子跑进了拆迁指挥部和村委会所在的院落。

  目击者:有人拿着电警棍打站长

  据目击者说,三四分钟后,对方二三十名男子突然再次冲过来,而且向发行站员工喷洒“催泪瓦斯”,并冲着站长一阵乱打。喷洒了这些东西后,发行员们眼睛已很难睁开,而且感到气闷心慌。一些发行员纷纷朝四处乱跑。“他们中有人拿着电警棍和木棍,冲着站长头部狂殴。站长头被打破,血流不止……”目击者说。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发行站时,伤者贾开权等10名发行员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一名女员工。为不影响读者阅报,其他发行员已开始工作,由于此事的发生,该站仍有2000份报纸和商品没能送出。

  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从院落里将陆虎车暂扣到派出所,事发后,受伤员工再也未能见到打人者。至于此案行凶者系什么身份,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晚记者发稿前了解到,目前,伤者病情稳定,受伤最严重的站长贾开权经抢救后已脱离危险。从重症室转入病房治疗。46岁的发行员周广有被打导致眼底膜受损,神经受损,有可能失明。

 
 编辑:朱羽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