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商洛居民停水14天没水吃 领导上班悠闲玩游戏(图)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12-16 06:5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昨日上午10时10分,商洛市发改委办公室有人在电脑上玩游戏 本报记者 李杰 摄

  华商网-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李杰)商洛市经济信息中心家属院从12月2日起停水至今,14天过去,交了水费的居民一直没有盼来水。然而,记者采访中却发现,参与解决此事的该信息中心领导,上班时间竟悠闲地在网上玩扑克。

  停水14天 居民到处借水吃

  12月14日下午,商洛市经济信息中心家属院的住户,73岁的退休教师李全顺老人撑着雨伞,顶着寒风再次来到小区张贴通知的地方,看看停水的事情有啥进展,她所在的小区从12月2日以来一直停水。公告栏上有张通知:为了保证及时供水,清理垃圾,请各位于2009年12月11日中午来门房预交200元,多退少补……

  李全顺说,她是上世纪80年代住进来的,以前这里也有锅炉,用水方便,后来院子归属几经变化,她已弄不清到底归谁管了。从今年5月份开始,小区就没人收水费,直到12月2日水被停。通知贴出之后,大家按时交了钱,也在家属楼40户人中选出了4个业主代表,可又过去了两天,水还是没有来。

  71岁的住户陈元林老人说:“我们院子里,几乎住的都是老年人,也没有单位领导,没水的日子,我们四处打游击去借、去买,最远要跑一里多路。”

  已经协调 保证居民先用水

  小区住户们说,家属院此前一直由信息中心一个叫董建文的人负责。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董建文上班的单位——商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的商洛市经济信息中心。该中心与发改委在一个楼上办公。上午9时40左右,记者来到发改委办公室,里面有四五个人,其中一人正在电脑上玩扑克牌游戏。记者询问董建文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告知在楼上。当记者上楼敲开董建文的办公室门,并说明来意后,董建文便回到座位上,也在电脑上玩起扑克牌游戏。游戏结束后,他起身再次问记者来意。记者表示是想了解一下家属院停水的问题,他竟表示:“这没有必要给你说吧!”

  无奈之下,记者回到发改委办公室,半个小时过去了,之前在玩扑克的人仍在继续。记者了解到,董建文系该中心副主任,一直在参与解决家属院停水的问题。

  昨日下午1时许,一个自称是发改委办公室主任的人打来电话说,目前,已经与自来水公司协调好,所欠水费滞纳金慢慢交,保证先供水。

 
 编辑:梁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湖南湘潭大面积停水 突发状况考验基础设施建设   09-11-30 09:27
·电子西街融桥馨苑停水多日 希望关注   09-10-11 17:01
·我们要水喝、要生活---朱雀小区停水3日无人管   09-09-29 14:50
·纺织城鹿塬温泉小区经常随意停水   09-09-26 10:3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