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陕西雨雪天气逐渐减弱 高速客车班次停运或减少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02-11 07:1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昨晚8时许,西安环城南路上,一妇女冒雪前行本报记者雷佳摄

  昨日下午4时,西安火车站,一进站旅客顶风冒雪在人群中艰难行进  本报记者赵航摄

  昨日下午,西安火车站,民警抓住快被风掀翻的遮阳伞,这把伞是绑警戒线的“柱子”本报记者赵航摄

  昨晚,西安一宠物店老板带宠物到雪地撒欢本报记者邓小卫摄

  -全国20余高速昨因雪封闭,出行前请咨询客运站是否停运

  -大年三十8时~正月初一20时,我省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2月11日

  陕北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雪,关中、陕南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2月12日

  陕北多云转阴,关中阴,陕南阴,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2月13日

  全省阴天,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雪。

  2月14日

  陕北多云间阴,关中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陕南阴有小雪或雨夹雪。

  2月15日

  全省阴,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雪,关中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陕南阴有小雪或雨夹雪。

  2月16日

  全省阴转多云

  2月17日

  全省多云转晴

  本报讯(记者张莉)今晨我省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省气象台昨日下午5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小时内榆林、延安、铜川、宝鸡、咸阳、西安、渭南、商洛和秦岭山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积雪结冰,司机朋友应提前咨询路况,小心安全驾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车。

  全省大部出现雨雪天气

  昨日下午,西安天空飘起雪花。从9日下午2时到昨日下午2时,我省大部分地方出现明显雨雪天气,其中关中地区的武功、周至降雪量最大,达到7.7毫米。昨晚,我省陕北、关中有小到中雪,陕南雨夹雪或小雪,其中,陕北南部、关中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关中北部局地、陕南东部局地有暴雪。

  据西安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为缓解旱情,从9日下午5时到昨日下午5时,西安市各作业点共发射29枚增雨(雪)火箭弹,作业效果明显。

  未来两三天持续降温

  昨晚6时30分,省气象台又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小时内延安、铜川、咸阳、西安、渭南和商洛的部分地方降雪量将达6毫米以上,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造成影响。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介绍,未来两三天,此次雨雪天气过程将逐渐减弱,但气温仍将持续下降,12日气温将降至最低。预计今日最低气温陕北北部可达-10℃到-8℃,陕北南部最低可达-8℃到-6℃,关中、商洛可达-3℃到-1℃,汉中、安康最低气温在2℃到4℃;今天最高气温陕北北部在-4℃到-2℃,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在-2℃到0℃,关中南部、陕南最高2℃到4℃。今日西安最低气温在-3℃,最高气温1℃左右,降雪持续。

  又讯(本报记者张波孙建奎)延安市气象台预报,从2月9日到11日延安市出现明显的降雪、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10日白天到晚上。降温达6~8℃。未来一周,延安将维持低温、阴雪天气。

  昨日,记者从榆林市气象局了解到,从10日上午开始,榆林城区及南部县开始出现降雪天气,10日到11日中午,该市普降中到大雪,局部地区还会出现暴雪天气。11日中午,天气将转为晴天。

  天气

  全国局地降温12℃

  中央气象台昨日发布暴雪黄色预警。11日至13日,甘肃、陕西、山西、河南、山东、安徽、江苏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新疆、甘肃、内蒙古、东北、华北、黄淮、江淮等地将有大风降温天气,淮河以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淮河以南以及贵州等地气温将下降6~10℃,局地降温可达12℃。新华

  天气应对

  消防坦克待命除雪

  本报讯(记者贾晨周沐辉)记者昨晚从西安市消防支队获悉,一旦雨雪对西安的主要交通要道产生影响,消防坦克将上街除雪。

  昨晚9时,约700名市政除雪队员到达指定地点,对全市115座人行天桥、56座立交桥和南大街等重点路段进行除雪除冰作业。市政部门还将在今日早晨6时开始,再次组织人员对上述区域进行除雪除冰作业,保证在早晨上班高峰来临时,市民正常、安全出行。

  下一页:大年三十8时~正月初一20时,陕西省内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出行前先打电话问路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陕西等九省区遭大到暴雪袭击 多地发寒潮警报   10-02-10 16:52
·新一轮雨雪天气横扫我国 陕西等北方6省将有暴雪   10-02-10 10:37
·9日陕西局地有大到暴雪天气 气温最高可降10℃   10-02-08 16:4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