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犀利哥”登上英国主流报纸 被称“夏普哥”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2010-03-06 10:5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犀利哥”登上英国主流媒体

  在宁波市街头流浪乞讨、人称“犀利哥”的一名男子,不仅红到了日本和台湾地区,也得到了英国主流报纸的关注。据网友报料,英国《独立报》4日刊登消息称,“英俊中国乞丐吸引‘无家艺术’粉丝”。因为可以跟“犀利”一词相对应的英文单词是“sharp”,因此,在这篇报道中,“犀利哥”被译为了“Brother Sharp”,中文音译即为“夏普哥”。

  据报道,“犀利哥”在短短一周内红透了中国网络、纸媒和电视等媒体。台湾的电视台明星也模仿其造型出镜,惊煞众人。同时在日本最大的BBS网站上,日本网友也认为他的造型酷似日本当红男星水岛宏,引来惊呼。

  4日,“犀利哥”的照片又登上了英国《独立报》的报端。该报报道说,这名非常英俊的中国男子像模特那样有节奏地走路。他穿着破烂,但很好地把一件大衣套在了皮夹克的外面。他的眼神刺向远处,粉丝将其描述为“深沉而又敏锐”。此外,他大踏步走路时显得非常自信。

  报道接着扭转笔锋说,这名男子走的并不是“猫步”。实际上,他是一名无家可归的乞丐。现在,很多在线追随者称之为“中国最酷的男人”。他英俊的相貌和放荡不羁的穿衣风格为自己赢得了几千名在线粉丝。有人称他为“乞丐王子”,还有人叫他“帅乞丐”,而叫得最多的则是“犀利哥”。

  据国内媒体报道,宁波市已经表示,将寻找这位“犀利哥”,让他感受到城市的温暖。

 
 编辑:温磊 来源: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图片新闻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