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为筹钱上网花季少年结伙抢劫 4部手机卖不到百元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0-03-08 08:5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杨小明 实习生 樊如水)“我知道错了,以后不再犯错了。”昨天下午,在东关南街派出所,16岁的紫某悔恨地说。一天前,他因为和6名在校学生一起进行抢劫,被民警带进了派出所。

  1月6日,东关南街派出所辖区内连发两起抢劫案,受害人李某、孙某分别被一伙未成年人在东门外环城公园东侧和东关南街某网吧抢走手机,并受到语言恐吓。这两起案件的发生引起了派出所民警的高度重视,他们立即展开调查走访。根据2名受害人提供的信息和监控视频,民警将突破口选在了作案地点周边的中学和职业学校。由于各学校放寒假,案件的侦破一度陷入困境,直至3月4日上午,派出所民警赵汉林走访到一中学时,看门人通过照片指认出其中一名嫌疑人为该校初中二年级学生。在校方的配合下,嫌疑人向民警交代了伙同其他5名同学作案抢劫的事实,并供出了带领他们抢劫的社会闲散人员紫某。随后,其他5名参与抢劫的学生也被民警带回派出所,紫某也于3月4日下午2时被民警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7名嫌疑人均是未成年人,年龄最小的仅14岁,最大的也仅有16岁,除紫某外,其他6人均为在校学生,而且多来自单亲家庭。在案发前,通过朋友介绍,他们认识了辍学在酒吧当服务生的紫某,便经常在一起泡网吧、打游戏。后来没有钱花,就开始抢劫,专门抢在校的学生。

  被抓后,他们交代做案4起,抢得4个手机,一共只卖了不到100元钱,这些钱都被7人用于上网和抽烟。

 
 编辑:梁铮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图片新闻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瘾君子抢劫驾车逃窜撞伤两人 遭上百人围堵(图)   10-03-06 11:46
·病入膏肓男子抢劫强奸 被富豪岳父押送自首   10-03-03 13:10
·大学生无钱交学费抢劫 母亲旁听席捶胸痛哭   10-03-03 10:40
·智利灾民抢劫囚犯越狱 政府允许抢生活必需品   10-03-02 10:1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