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昆明“深邃哥”原是宝鸡人? 读者求助验证身份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03-10 06:2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犀利哥』回家了,『深邃哥』你在哪里?

  “极品路人帅哥犀利哥”走红网络后,刮起了关注“乞丐境况”的强势旋风,一个个“型男乞丐”被网友冠上了“深邃哥”、“雪碧哥”等头衔。本报3月6日报道的昆明乞丐“深邃哥”见报后,引发读者关注。昨日,热心读者热心读者联系到本报记者称:“看他的鼻子、眼睛和个头,穿衣风格、眉宇之间都很像我宝鸡同学马先生,目前我们正在联系马先生的家人,如果真的是他,我们几个同学商量要一起去昆明,把他接回来。”

  读者爆料

  “深邃哥”像我的中学同学

  “8日晚上,我接到一位同学的电话,他说《华商报》6日报纸上的‘深邃哥’,长得很像十几年前失去联系的马姓同学。”一位热心读者昨日告诉记者,他的马姓同学生于1968年,宝鸡凤翔县人,身高1.76米,1998年大学毕业后,就在宝鸡一家无线电厂工作,“但两三年后,他便辞职‘下海’,借钱成立了一家小公司,由于不擅经营,半年后就倒闭了,随后,他就与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失去了联系,而且这一断就是十几年。”

  热心读者称,8日晚给他打电话的同学,正是与“马同学”在西北工业大学念书时的同班同学,“而且,他俩还在同一个宿舍住,听到消息后,我马上找来报纸看,发现‘深邃哥’与‘马同学’真的很像。”

  读者求助

  请帮我们验证“深邃哥”身份

  为了进一步核实“深邃哥”的身份,热心读者又向他的其他同学询问,“其实,当时已经有很多人看到网上的照片了,有人说除了身材比学生时期胖一点,其他感觉都很像,为此,我们还在电话里讨论过,觉得十几年过去了,我们都胖了,他变胖也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联系《华商报》,就是想让你们帮助我们验证‘深邃哥’的身份,如果他真是我们同学,我们一定会去昆明,把他接回来。”热心读者诚恳地对记者说。同时,热心读者也表示,当时的一帮同学目前工作、生活都比较稳定,“我们同学在全国各地工作的都有,大家现在都在想办法,我也正在联系‘马同学’的家人,向他们求证。”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热心读者还未联系到“马同学”的家人。

  同行验证

  照片摄于两年前寻找难度加大

  听到热心读者一番肺腑之言后,记者立即联系到云南昆明的同行——《春城晚报》的记者晋娜,两个小时后,记者接到晋娜的电话:“我调查清楚了,事情比较复杂,其实照片是2008年前的。拍摄这张照片的网友说,目前他也不知道‘深邃哥’的踪迹。而我们之前也在南窑火车站找过‘深邃哥’,但没见到他的踪影。”

  记者了解到,当初,第一篇报道“深邃哥”的文章出现在“昆明信息港”网站。昨日,记者联系该网站负责“深邃哥”这条新闻的记者曾某。据她介绍,她是根据网友“牛廓普”的帖子线索采访报道的,“3月3日,正当‘犀利哥’爆红网络时,昆明信息港的彩龙论坛一个名为‘牛廓普’的网友,突然在论坛中贴出了一张‘潮图’,图片的主人公就是现在看到的‘深邃哥’。”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件的进展,记者经过几番周折后,又联系到网友“牛廓普”,“其实图片是我在2008年拍的,因为最近看到‘犀利哥’走红网络突发奇想,就把这张照片也贴上了论坛,没想到此后便引来网友争相追捧。”

  本报将继续报道此事,敬请关注。本报记者  任奕洁

  网友分析

  “深邃哥”经历不寻常

  对于“深邃哥”的身份之谜,虽然一时找不到答案,但强大的网友却从“深邃哥”的着装上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网友称,这些“线索”大概能说明几分“深邃哥”不寻常的经历。

  黑眼镜框:这款眼镜、特别是眼镜框是近年来很流行的时尚配件,也是最能突出个性的时尚利器之一。“深邃哥”的审美从眼镜上就可断定具有“高格”品位。

  民族项链:这款来自丽江古城的民族项链,说明了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更符合本土流行趋势。

  衣服标牌:隐隐约约中,可以看到“深邃哥”所穿的T恤上有着国际名牌“YSL”的标识,懂得品位的人才知道低调呢。而颜色的选择还可以掩盖他臃肿的身材……

  左手戒指:细节决定品位。“深邃哥”当乞丐都不忘戴戒指,真是个潮人也。本报记者黄晓林

 
 编辑:梁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图片新闻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