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榆林市委书记从“两会”赶回子洲县指导救援工作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0-03-10 18:1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前往医院看望受伤群众 华商网记者孟子发/摄

  华商网讯(记者孟子发 发自子洲)得知子洲县今日凌晨发生山体滑塌事故后,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专程从北京“两会”现场乘飞机赶回子洲,并在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他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被埋人员,并要求做好一切现场指挥,救治工作以及善后处理工作。

  相关报道:子洲山体滑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人 清出3000方土

  记者从子洲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今日14时30分,发生在今日凌晨的子洲山体滑塌事故共造成44人被埋,目前已有25人被救出,其中9人不幸遇难。

  更早报道:陕西子洲发生山体滑塌44人被埋 已致8人死亡(图)

  3月10日凌晨1时30分,榆林子洲县双湖峪镇双湖峪村石沟发生山体崩塌地质灾害,十多户住户房屋被压埋,华商网记者在中午12时40分赶到事发现场,据了解,事发地点为子洲县城往西约1公里,崩塌山体将一个依山而建的四层小楼掩埋。

  华商网友现场播报:特大灾难-子洲大山塌陷压住多人多房

  位于榆林子洲县俗称双会。昨天夜里1点左右因大山塌陷将好多房屋压住好多人生死不明,我姑舅一家3口也现在生死不明,希望政府赶快营救啊……

  08年曾发生类似事故:榆林子洲发生山体滑塌 一家6口可能被埋(图)

  陕西榆林子洲县发生山体滑塌事故,5孔窑洞坍塌,一家6口人全部被埋在山体下。截止27日晚9时,被埋6人仍未找到……

  专题:陕西子洲发生山体滑塌

 
 编辑:朱羽喆 来源:华商网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图片新闻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子洲山体滑坡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人 清出3000方土   10-03-10 15:54
·陕西子洲今晨山体滑坡 44人被埋9人死亡   10-03-10 13:22
·榆林子洲发生山体滑坡 一家6口可能被埋(图)   08-02-28 11:43
·陕西子洲发生山体滑坡44人被埋 已致8人死亡(图)   10-03-10 11:2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