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失恋从15米高架桥跳下 砸破车窗掉进轿车
http://news.hsw.cn    来源: 东南快报  2010-10-29 18:1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男子失恋从15米高架桥跳下砸破车窗掉进轿车

 

事发现场车辆排起了长龙,画圈处为被砸的轿车

  □本报记者 曾志铭 林宏杰 文/图

  “砰”的一声巨响,突然从天上掉下一个男子,在路面上等红灯的一辆轿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大窟窿。原来,男子是从15米高的BRT高架桥上跳下,直接落在副驾驶座上小男孩的身旁。

  昨日上午9时25分许,厦门火车站BRT站台下发生该惊险一幕。清醒后跳桥的男子称,自己是因为失恋而轻生。男子头部受伤目前无生命危险,私家车上的一对母子虽然没有受伤却吓得不轻。

  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个男人从天而降砸进车里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厦门火车站BRT站台高架桥下,路面已排起了长龙,车辆在缓缓移动着。一辆灰色三菱轿车停在站台下方,副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已破了个圆形大窟窿,车旁的柏油路面和轿车座位上还残留有血迹,警方已到现场处置,从BRT站台跳下的男子也已被120送往医院急救。

  车主陈女士带着儿子站在公路旁,她的双手始终抱着身边的孩子,从面部的表情可以看出,她依然惊魂未定。

  “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那个人就砸在挡风玻璃上。他的脚还挂在汽车外面,大半个身体却探了进来,正对着孩子,脸被刮花了,不停地滴血。孩子吓得乱叫,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回过神来赶紧将小孩拉出车外。”记者看到,孩子的裤子上、鞋子上还留有血迹。

  陈女士称,当时她带着孩子准备上医院,正在BRT车站下等红灯,眼看着马上就要走了,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记者问小孩“有没有感到害怕”,勇敢的小男孩称,“我不觉得害怕”。但记者看到孩子的手始终抓着妈妈的手。随后陈女士带着儿子离开了现场,她称要带儿子去医院看下。

  “十几岁的小孩遇到这样的事,真不知道被吓得怎么样了。”在现场等待处理的陈女士的丈夫一脸怒气地说,“是我们的车救了他一命, 可我的损失谁来弥补,孩子那么小,这次被吓坏了。虽说人从天桥上跳下是悲剧,可也不能随意祸害他人呀?”

  “好在底下的车不在行驶中,掉下的男子没有砸到车里的小孩,要不真的很危险。”一名路人为车内的小男孩没有受伤感到庆幸。记者看到,轿车的前盖有少许凹陷,车内副驾驶座下,遗留着血迹和一瓶牛奶。

  男子脱完鞋后跳下高架桥

  记者随即从附近报刊亭和小摊点了解到事件的过程。

  有目击者称,该男子先把手机摔了,随后把拖鞋脱了,没有犹豫直接从BRT高架桥的最高拐角处跃下,刚好砸在一辆灰色三菱轿车的挡风玻璃上。摔下去之后,男子还能自己爬,之后就平躺在路上。

  车主陈女士也称,那名男子摔下来时并没有马上昏倒,她拉儿子离开座位时,男子还自己从车上爬下来躺倒在地上,赤着脚。

  对于男子是何时走上高架桥的,当班的BRT工作人员称,当时正值车站下客高峰期,他们并没有注意到有人跳下站台。

  记者在该高架桥上看到,男子跳下的地点为BRT站台的拐角处,离地面的高度约有15米,拐角处护栏有1.3米高,人要跨过去需爬上去,警方已在现场进行勘察,但记者并未看到相关的鞋和手机。不过还是有很多途经该处的市民称,事发当时确实在站台上看到一双鞋和一部手机。

  事件发生时正值上班高峰期,造成了临时堵车,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又同一辆中巴车相刮擦,直到早上10点30分左右,在交警的疏通下,该路段才恢复正常的交通秩序。

  男子称因为失恋想要轻生

  记者随后赶到男子被送往的厦门中山医院,在急诊室内,医护人员在对其进行全面检查,警方也已在医院内等待调查。当记者走进急诊室,看到男子头部前额处有明显的伤势,身体被被子包裹着,光着脚。

  “想问他是哪个地方痛,哪里人,姓什么,他都不愿回答。”一名医护人员说,该男子经过检查后,意识较清醒,只有头部前额处被划伤,已进行了缝合,经全身检查并未发现身体其他部位出现问题,暂时无生命危险。目前,男子仍需在医院进行观察。

  经过沟通,男子终于愿意开口说话。原来,男子是因为失恋所以想到轻生。其称,女友嫌其是一个兼职,个人生活卫生习惯不好,所以和他提出分手。之后男子又说了句“自己要孩子,想考验下自己”。当记者问他是否因为和女友在要孩子的问题上产生分歧所以才会分手,男子又称不是,之后不愿再说话。不过男子始终不愿透露他的姓名,其身上也没有身份证,他只给了记者一个QQ号,但却是不能使用的号码。

  记者后来从厦门警方处了解到,经初步调查,该男子姓王,年龄20岁出头。调取BRT监控后发现,该男子是自己从高架桥上跳下,初步怀疑为自杀。

  昨日下午,当记者再次来到医院时,其家人已赶到医院。据家人介绍,王某为河南信阳人,在翔安一瓷砖厂打工,今年23岁,原本昨天来岛内亲戚家玩,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家人说,王某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爱讲话,不过据其了解他在老家时并未谈女朋友,至于现在这个女友是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他们也不知道。男子还是不愿开口多谈,只是用记者的笔在采访本写出“星燕”两个字,以及一个QQ号码。当记者问这个“星燕”是否是他女朋友的名字时,他还是不作声,并拿起笔机械地在纸上又写了“刘雨”两个字,后又很快划掉。

编辑:李晨
一键转帖: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8小伙酒后抢劫围殴路人 称失恋心情不好找人出气   10-10-22 08:04
·宝鸡女子家被10多年闺蜜盗窃 疑犯称失恋报复男友   10-09-16 05:48
·男子失恋受刺激打骂村民 受控时自称蒋总统(图)   10-09-08 10:26
·男子因失恋受刺激打骂村民 受控时自称“蒋总统”   10-09-08 02:5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