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网友恶搞:腾讯看了会沉默,360看了会流泪(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0-11-03 22:0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网友恶搞
网友恶搞

网友恶搞
网友恶搞

  华商网讯 11月3日下午,腾讯发布公告称在纠纷解决之前,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360对此也作出回应称自己会采取相关措施保证QQ与360同时存在,这场“网络战争”瞬时间引发网上“地震”,网民对此议论纷纷,同时也调动了网民们的全民娱乐劲头,各种恶搞方式层出不穷。

  1、短评经典恶搞版

  中国电力总公司: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腾讯和360停止互相争斗之前,我们决定将在所有装有qq软件和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供电。60年来,中国电力有幸能陪伴着您成功;未来日子,我们期待与你继续同行。钱总语

  苹果,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腾讯: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起诉;迅雷:一直在吸血,从不管用户;暴风:一直在流氓,从未被抓住;瑞星:一直在娱乐,从来不杀毒……

  很多年前,奇虎360问:“如果有一天我和金山闹翻,你会不会帮我?” 当时腾讯并没有说话。奇虎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跟腾讯闹翻。 TA永远记得腾讯说出的那句话:“我爱谁是我的隐私,与你无关。” 奇虎笑了笑,却在心里想,那么就掀开所有的隐私吧,看你到底在扫描什么。

  打是亲骂是爱,本来情深似海,关系比谁都瓷实。这互联网山上两只老虎,一公一母,正好一山二虎,网上的风言风语,感情是逗我们用户玩呢?

  360说腾讯流氓,腾讯说360色狼。

  忽然觉得360和腾讯真是情深似海,爱恨交加。即使到了公开对立的程度,启动QQ的时候,360仍然一如既往地保护着他,为他扫描盗号木马。你爱一个人,爱到恨的地步仍然舍不得他受伤。我掩面泪奔……我要做你的360……

  “从前我问过你,如果有天我不再爱你了,你会怎么样?你当时只是闲闲地掸了掸烟灰,伸出手揉着我的头发说我是傻瓜。”奇虎360喃喃的说:“其实还有句话我一直没有说:如果有天你不再爱我了,我绝不会容许我自己出现在任何有你的地方。”

  7、很多年前,奇虎360问:“如果有一天我和金山闹翻,你会不会帮我?”

  当时腾讯并没有说话。奇虎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跟腾讯闹翻。

  TA永远记得腾讯说出的那句话:“我爱谁是我的隐私,与你无关。”

  奇虎笑了笑,却在心里想,那么就掀开所有的隐私吧,看你到底在扫描什么。

  当瑞星看到奇虎360终于跟腾讯翻脸的时候,几乎第一时间拿起电话,可是最终慢慢放下。

  窗外是北京秋日的蓝天,像水晶一样清澈得不可思议。

  他想起当年,自己公开宣布奇虎给用户装“后门”的时候,奇虎的眼神也像这天空一般。

  “傻瓜!”他在心里冷笑,也不知道是在说自己,还是说奇虎。

  “投票你看了吗?”电话那端的腾讯或许笑了笑,马上又咳嗽起来。网易觉得心里发紧,腾讯却慢条斯理的说:“又不是选班长,有什么好看的。”网易想起当年选班长,不知为什么自己竟然全票当选,后来才知道是腾讯捣的鬼。“选上班长要请客呀。”他仍记得腾讯的手,轻轻拍在自己肩头。

  腾讯站在窗前,意兴阑珊的俯瞰脚下如新笋般的楼宇。深圳的下午阳光永远这样明媚,在这个亚热带城市里,四季嬗递无痕,岁月光阴无声无息,一年又一年。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哪怕我把自己变成银行又怎么样?他连我的钱也不爱……

  2、视频版恶搞——《帝国的毁灭》

  10月27日,360肉搏腾讯战达到高潮,腾讯与金山、百度、傲游、可牛5家公司一起发布了《反对360不正当竞争及加强行业自律的联合声明》,为什么这5家会突然这么团结一致、同仇敌忾呢?10月26日,那个神秘莫测的夜晚,腾讯秘密会议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网友“玩美英杰”带你去解密。

  《帝国的毁灭》是一部讲述希特勒与柏林沦陷、自杀身亡前十来天的经历的影片,视频借用希特勒召集其手下开会的一个场景。“这几个留下来开会,金山、百度、遨游、可牛……攻击我们的公司也就罢了,说我领经济适用房补贴……”视频除了恶搞5家公司私下开会行为,甚至还将马化腾领取深圳市经济适用房补贴一事也一并进行了嘲讽。我爸是李刚、小月月以及神马都是浮云等最新网络语言也纷纷成为恶搞视频中的“台词”。

  3、歌曲版恶搞——奇虎屠企鹅记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的主题曲,由周华健演唱的《刀剑如梦》中的歌词被网友进行了一番篡改:

  我剑,何去何从,飞起身刺向企鹅;

  我刀,划破长空,这长相天地难容;

  我醉,一片朦胧,呕吐前抱住马桶;

  我醒,一场噩梦,见网友必须慎重……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永不再相逢;

  爱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是噩梦;

  狂笑一声长叹一声快活一生悲哀一生;

  为何我遇上企鹅?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永不再相逢;

  爱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是噩梦;

  狂笑一声长叹一声,快活一生悲哀一生;

  为何我遇上企鹅!

  (注释:奇虎软件公司开发了360安全卫士软件,腾讯的网络界面标志是一个动漫形象的小企鹅)

  下一页:贴图恶搞版——网友创意无限

编辑:李斌
一键转帖: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