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任立新:绕城高速免费有两难 西安正规划二环高速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0-12-16 16:5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西安市交通局局长任立新透露,西安正在规划修建二环高速公路

  华商网讯 12月16日,西安网络公开日活动在华商网演播室举行,本次活动以“畅通西安大家谈”为主题。访谈中,市交通局局长任立新表示,西安绕城高速从目前看当初规划的前瞻性不够,他认为将绕城高速变成城市道路是个解决西安拥堵的好建议,但是由于体制以及技术原因,这个建议很难实施。他同时透露,西安正在规划修建二环高速公路。

  目前西安绕城高速规划全长80公里,这一10年前的规划,在目前看来对西安来说已经不适应。节目中,有网友建议“将绕城高速变成城市道路”,对此,任立新局长坦言:“显然原来的规划的前瞻性不够,特别表现在南北二环,现在已经进入了主城区,因为绕城高速公路是一个收费公路,所以也限制了车辆的选择”。他赞扬网友提出的建议“是目前缓解南北郊快速交通的一个很好的提议”。

  任立新局长从两个方面分析了这个建议实施难度。首先有一个体制性的问题,绕城高速公路是由省上建设管理的,权限不在西安市;第二有技术上的难题,高速公路现在是全省连网收费的,又是米字形交汇的路,”如果陕A的车不收费,其它的车收费,而且现在大家也知道高速公路交费处现在能量不够,所以很多收费口堵的也比较厉害,大量陕A的车上了这个路以后,跟过往的车辆交织在一起,那就堵的一塌糊涂,陕A的车不交费也要发卡、取卡,否则它的管理就没办法弄了”。

  任立新在访谈中说:“我记得市政府也多次给省政府请示过,希望把绕城高速公路交由西安来管理,逐渐把它发展成市内的快速通道,省上也在考虑西安市的建议”。同时任立新局长透露,目前西安也在规划建设二环高速公路,就是在绕城高速之外修一个更大环的高速公路。

编辑:王甲铸
一键转帖: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