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网友质疑西安报堵率下降70%数字有假 王海玲回应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0-12-16 17:2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队长王海玲现场回答网友提问 记者 杨毅 摄

  华商网讯 12月16日,西安网络公开日活动在华商网演播室举行,本次活动以“畅通西安大家谈”为主题。访谈中,关于网友质疑“西安报堵率在这段时间下降了70%”会不会有瞒报的说法,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队长王海玲给予答复。

  网友质疑:为什么书记一调研,路就顺畅了?

  主持人:其实我们真的可以看到专项活动开始之后,我们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有数据显示,西安报堵率在这段时间下降了70%,网友很提出一个很尖锐的问题,为什么书记一调研,路就顺畅了,报堵率就下降了这么多,这个数据是不是虚假的?

  王海玲:我们现在处于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但是我现在一再要求我们在累都得干,现在面对的问题,我们各个部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都在尽最大的努力来做这个事情,但是这是一种超常的,非正常的状况下,在努力去做。

  王海玲:报堵率下降70%是一个客观的数字

  主持人:其实我们也有网友是这样怀疑的,就说上报率一下就下降了这么多,会不会有些路段报堵,明明是堵的,现在瞒报,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王海玲:对,我相信是有的,但任何数据的统计,不可能把它做到百分之百准确,你说什么地方堵呢?谁也没有这个能力,把这些数字全部统计出来,而且我们也没有这么一个技术系统,所以我们开始的报堵是拿122的数据,比如我们11月份报堵,报堵了多少次?11月份报堵了90次,我们要采取一些措施,现在我们每天的报堵依然是以122数字为基础的,过去有漏的,现在依然有漏的,过去有报的现在依然有报的,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客观的数字。

编辑:王甲铸
一键转帖: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