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女子八个月同一位置两次欲跳楼 被同一消防员相救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2-12 06:4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昨日上午10时,消防战士强行将轻生女从空调外机平台救出 本报记者 宁峰 摄

  2010年6月13日晚,在相同位置,也是昨日解救轻生女的同一个消防战士将其救起 本报资料照片记者 宁峰 摄

  昨日上午8时许,119指挥平台接到报警:丈八北路与科技路西口交会处的都市印象小区,一女子蹲在13楼窗外的空调外机平台上欲轻生,情绪异常激动。接报警后,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七中队的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

  13楼高层外 咋蹲着个女的?

  “对面楼上一住户早上起床后发现她蹲在窗外的空调外机平台上,怕出意外就赶紧报了警。”昨日,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七中队指导员王洲说,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这名女子所处的位置和去年一跳楼女子所处位置相同。当他们上去解救时才发现,这个女子就是去年他们解救的那个要跳楼的女子。“看到我要上前救她,她竟认出了我,还说去年就见过我。”王洲说,去年6月,这名女子就爬出她家窗外意欲轻生,与此次相隔仅8个月。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女子所处位置在该小区某栋楼的13层窗外右侧的空调外机平台上,距窗口50厘米,平台面积不足1平方米。“消防员8点多就过来了,快两个小时了,那女的一直蹲在空调外机平台上,怎么劝都不下来。”附近一女清洁员王师傅说。

  救过她的消防员这次又救了她

  “和上次一样,这次我们又从楼道阳台翻进了她家,然后在窗户外耐心劝导想让她尽快下来,没想到她这次一点都不配合。”王洲说。

  无奈之下,王洲便和其他两名消防员绑上安全绳都踩在窗外一步宽的踏步上,一边和该女子交流使其情绪稳定,一边趁她不注意将安全绳套在她身上。“我要给她戴上安全帽,被她一把挡回来。给她递了一盒牛奶,她喝了几口,嘴里却说着含糊不清的话。”王洲说,在劝说该女子时,他趁其不注意一把抱住她,在其他消防员的帮助下,将她救回室内。据王洲讲,该女子此次欲跳楼轻生的前一天晚上曾喝了酒。

  昨日,处警的公安高新分局唐延路派出所民警说,该女子独自居住在该小区,事发后其父母都赶到了现场,并将其监护起来,具体情况还在调查。本报记者 周金柱

  ■旧闻重读

  女模特吸毒生幻觉称有人枪杀自己欲跳楼

  2010年6月14日《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晓亮) 身高1.76米,体型苗条、大眼睛、披肩发,她曾经依靠自己青春、靓丽的形象在北京当模特。后来染上毒瘾,于2009年11月回到西安“隐居”。昨晚,她欲跳楼轻生,被消防人员救下……

  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称,这名女子从昨晚9时起,就坐在楼外放空调的小平台上不动了,光脚穿着拖鞋,坐在那里一直念叨对面楼上有人拿枪要杀自己……据参与援救的公安人员介绍,该女子跳楼自杀“是吸毒吸出了幻觉”。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美女当街裸浴宣传节水
美女当街裸浴宣传节水
淡定 死神到来前最后一刻
淡定 死神到来前最后一刻
全球吓死人的巨型鱼类
全球吓死人的巨型鱼类
最让人气愤的捉弄事件
最让人气愤的捉弄事件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女星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女星
董卿不为人知的一面
董卿不为人知的一面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