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广东连平奶茶店发生纵火案7人被烧伤(组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4-27 07:3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巴西14岁嫩模惊为天人
巴西14岁嫩模惊为天人
44英寸腿破吉尼斯纪录
44英寸腿破吉尼斯纪录
·男子对同事说“去死吧”对方跳河亡 法院判赔6万
·男子电影院播影片向女友求婚 策划订婚花30万
·武汉举办富豪相亲会 报名男士身家要超3000万(图)
·美变性人用女厕被误认作变装色狼 遭两少女攻击
·违法司机打倒交警抢驾照 称“就不让你开罚单”
·台湾一人妻性需索无度 丈夫不堪警局求救(组图)
 

火灾现场。

伤者在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7人被大火烧伤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连平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周建华、潘晓强、吴志敏、凌康帝 摄影报道) 前晚11时55分,河源市连平县忠信镇人民路90号大口九珍珠奶茶店一楼店面发生一宗纵火案,纵火案共造成屋主等7人不同程度被烧伤。纵火案发生后,屋内被困烧伤的7人被及时送往河源和广州两地医院救治。其中有3名伤势较重的伤员在广州得到了及时救治,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止,仍有1名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上百干部群众参与救火

  据当地政府通报,昨日凌晨0时05分,连平县忠信派出所接到火灾报警后,迅速与闻讯赶来的忠信镇干部职工一起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救人和灭火工作。当晚,忠信镇共出动了上百人参与抢救伤员和救火工作。在火灾发生后的半小时内,救援人员将室内入睡的多人一一救出。

  由于火灾发生突然,除1人双脚被烧伤外,其余多人被黑烟熏倒,其中多人在现场昏迷不醒。为了抓紧时间抢救伤员,参救人员与随后赶来的医院医生一起对其中昏迷的5人现场采取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忠信镇党委政府还从相邻的顺天、三角、大湖等镇卫生院调来6辆救护车,及时将7名伤者连夜紧急送往河源和广州两地医院抢救。

  最小受伤者仅4岁

  据当地警方昨日现场查明,着火建筑为忠信镇人民路一幢当街的四层楼房,里面居住有2户共7人,大火当晚是从一楼店面开始燃烧,火势迅速蔓延至其他楼层,黑烟将事发楼层迅速笼罩。

  在被烧伤的7名伤者中,年龄最小的为4岁,最大的58岁,其中2人为夫妻,2人是姐妹,大部分伤者是因吸入浓烟缺氧所致,其中3名重伤者于昨日凌晨被连夜送往广州抢救治疗。

  警方初步认定人为纵火

  当地警方昨日及时调取了相关监控录像,画面显示当时有人面戴头盔,用汽油进行纵火,现场目击者也证实了这一情况。目前,连平警方已将此次火灾定为人为纵火案,并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破案工作。

  昨日,忠信镇政府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伤者捐款献爱心,昨晚,该镇已收到当地机关单位和爱心人士捐来的善款共计5万多元。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热门图库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