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台富二代金屋藏娇被妻捉奸 聘律师高调护小三
http://news.hsw.cn    来源: 人民网  2011-04-27 07:5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巴西14岁嫩模惊为天人
巴西14岁嫩模惊为天人
44英寸腿破吉尼斯纪录
44英寸腿破吉尼斯纪录
·男子对同事说“去死吧”对方跳河亡 法院判赔6万
·男子电影院播影片向女友求婚 策划订婚花30万
·武汉举办富豪相亲会 报名男士身家要超3000万(图)
·美变性人用女厕被误认作变装色狼 遭两少女攻击
·违法司机打倒交警抢驾照 称“就不让你开罚单”
·台湾一人妻性需索无度 丈夫不堪警局求救(组图)
 

  吕姓富二代左与曾姓女子右发生婚外情,被妻子捉奸在床闹上警局。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台中市一名吕姓富二代恋上“小三”,被妻子捉奸,闹上警局,富二代竟当众处处护着新欢,甚至愿意自掏腰包为“小三”聘律师,让糟糠妻心酸眼红,警方也忍不住大叹,偷吃男如此高调保护“小三”,实在很罕见。

  据报道,这名吕姓富二代是家中独子,家族企业是丰原区当地知名饼店,他与妻子彭姓女子结婚6年多,两人育有一名5岁儿子。吕姓男子从今年农历年后就以妻子在外积欠地下钱庄大笔债务为由,多次提出离婚,彭姓女子因儿子还小,不愿答应。吕姓男子索性不回家,时间长达两个月,彭姓女子怀疑他金屋藏娇,暗中请征信社调查,果然查出丈夫与小他15岁的曾姓女子同居。

  25日凌晨3时许,彭姓女子和征信社人员到吕姓男子、曾姓女子同居处捉奸,破门进入后发现两人仅穿内衣裤,全程都被录下,曾姓女子不满彭姓女子闯入住处,双方发生拉扯,最后闹上警局。

  彭姓女子对老公及“小三”提出妨害家庭告诉,曾姓女子则要告彭姓女子侵入住宅、伤害。吕姓男子在侦讯过程中处处袒护曾姓女子,还要聘请律师替曾姓女子辩护,让妻子当场红了眼眶。吕姓男子供称与曾姓女子认识半年,彭姓女子则怀疑丈夫与“小三”交往不止半年。

  彭姓女子哽咽说,今年过年后吕姓男子多次要求离婚,指控她拿小孩的教育基金赌博欠债,还欠地下钱庄100多万元新台币,也不帮忙夫家的生意,但这些指控都不是事实,在外欠债是投资失利,有空就会帮忙夫家的生意,“没想到付出这么多,最后却换来这种对待。”但她表示,若丈夫愿意回心转意,她仍会接受他迷途知返。最后,人妻与“小三”各退一步,暂时保留告诉权,都未正式提告。

  警方表示,一般捉奸案闹上警局,常见的是人妻和“小三”针锋相对,劈腿男则哪边都不帮,“像吕姓男子高调帮‘小三’的,倒是很少见。”甚至最后吕姓男子也是陪着曾姓女子离开,并未跟妻子回家。(中国台湾网 冯江)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女子唆使他人冒充丈夫到宾馆捉奸实施敲诈   11-04-09 09:47
·广西一男子宾馆捉奸 妻子躲藏窗外不慎坠楼身亡   10-12-24 15:14
 
  热门图库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