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江苏抓获117名涉娼人员 卖淫女床上任客人挑选
http://news.hsw.cn    来源: 扬子晚报  2011-04-27 11:2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女学生扮江姐观渣滓洞
女学生扮江姐观渣滓洞
UFC女模演生死格斗
UFC女模演生死格斗
·男子对同事说“去死吧”对方跳河亡 法院判赔6万
·男子电影院播影片向女友求婚 策划订婚花30万
·武汉举办富豪相亲会 报名男士身家要超3000万(图)
·美变性人用女厕被误认作变装色狼 遭两少女攻击
·违法司机打倒交警抢驾照 称“就不让你开罚单”
·台湾一人妻性需索无度 丈夫不堪警局求救(组图)
 

卖淫女被抓获。图片由警方提供

卖淫嫖娼人员被逮个正着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省内一些娱乐服务场所涉娼问题有反弹的苗头,有些地方甚至到了猖獗的地步。

  “行动!”4月22日晚上9点多,随着一声令下,江苏下辖13市同时展开对部分娱乐服务场所的集中查处。当晚,警方共突破20家涉娼重点场所,现场抓获涉娼人员117名,其中卖淫嫖娼人员105名,涉嫌组织介绍容留卖淫犯罪嫌疑人12名。江苏省公安厅厅长孙文德表示,此次行动是在前期暗访的基础上展开的一场有目标的统一行动,也是江苏警方向与娱乐服务场所涉娼问题有关联的其他犯罪行为,如黑恶势力犯罪、拐卖妇女、强迫妇女卖淫等犯罪行为的一次宣战。(扬子晚报沈宫轩于英杰)

  黑镜头1

  卖淫女故意挑逗洗浴客

  大门口到三楼至少设了5道明岗暗哨

  提起苏北某市一大型洗浴广场,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它之所以闻名,全赖于它的“特色”服务。4月14日下午4点多,江苏省公安厅工作组的暗访民警走进了这家洗浴广场。该洗浴广场共有三层。一楼洗浴,二楼是休息大厅,三楼则显得较为神秘,不仅通往三楼的门始终是关着的,而且门口还设置了一个吧台,由专人看守。

  暗访民警刚走进该洗浴广场,便有服务员上前询问,是否需要388元的贵宾浴。尚未摸清情况的民警没有贸然接受,而是先去洗了个澡。当他来到二楼休息大厅时,一个夸张的场面呈现在他的面前。只见数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正对躺在休息大厅内的洗浴客上下其手,极尽挑逗之能事。偶有洗浴客带着女子走向通往三楼的大门。只要是带着女子过去的客人,三楼大门口的服务员都会用对讲机通知3楼开门,并高喊:“贵宾一位!”

  这时,一名衣着暴露的女子主动过来搭讪,询问是否需要“贵宾”服务,同时两只手开始不安分起来。民警这才发现,休息大厅最后一排还坐着20多个同样装扮的女子供人挑选。从进洗浴中心大门口到三楼,至少设了5道明岗暗哨。为防有人报警,客人的手机是不能带进三楼的,所以在二楼和三楼之间的过道里,设有一个吧台,有专门人员在那里负责保管手机,内部人员和三楼的联系,全靠对讲机;二楼和三楼之间,有一道从背后反锁的门,客人只有带着小姐才能进入……

  民警将这些细节一一记下,为抓现行做准备。

 [1] [2] [3] 下一页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怀疑”吸毒嫖娼敲诈3900元 4名假警察被抓(图)   11-04-09 07:03
·桂林抓获4名卖淫嫖娼人员 两卖淫女竟系男扮女装   11-04-01 10:56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整治腐败中发现嫖娼先开党籍   11-03-11 05:06
·学校发雷人告示:男生留宿女生当嫖娼处理(图)   11-03-09 23:59
 
  热门图库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