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节日黑车宰客太疯狂 30多元票价竟要100元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05-01 08:0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各国王室婚礼集锦
各国王室婚礼集锦
扫黄现场嫖客裸身逃跑
扫黄现场嫖客裸身逃跑
·“职业小三”劈腿已婚男很嚣张:我都用别人老公
·英威廉王子今日迎娶平民少女 将花费4722万英镑
·女子超市购雨衣后“调包” 遭超市方棍殴近3小时
·驾车强闯管制路段被拦 女行长发飙掌掴六旬协管员
·广州一嫌犯喷辣椒水袭警试图夺枪遭警方击毙(图)
·河北女大学生倡议拒绝婚前性行为 做新时代淑女
 

  西部网讯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今天(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不少在外的乘客都会回家或外出旅游,西安各大客运站自然是人满为患;而一些黑车司机抓住乘客急切回家的心理,却漫天要价、狠宰乘客。

  上午10点多,记者在西安城东客运站看到,乘车的旅客已排成了长长的队伍,都在等待买票进站;而在客运站的门口,不少车托都聚集在这里,趁机大肆揽客。

  揽客者:哎,蒲城、白水的,哎,延安现在走了,延安延安的。

  在客运站的旁边,更是停满了小轿车,看到乘客拎着大包小包经过,司机就热情的打招呼。

  揽客者:到合阳还是大荔?

  记者:合阳不是几十块钱么?

  揽客者:涨了,现在是50元,49块5。

  记者:那你这到合阳多钱?

  揽客者:150元。

  记者:都多一百块钱呢?

  揽客者:小车么。

  原来,热情的背后竟是想让乘客翻倍掏钱。不光合阳一线,去蒲城的价格也是高的离谱。

  揽客者:蒲城现在100元,两个人一人100元,走不?小车只拉四个人。

  记者:四个人赚400元呢?

  揽客者:一个人100块钱,我刚从蒲城回来。100块,我差一个人谁去呢,能行咱走。

  客运站去蒲城的票价只有35元,而这些黑车的票价竟翻了3倍,如此漫天要价,黑车经营者竟不以为然。

  揽客者:平时30块钱,平时和今天不一样,过节呢,我的天。

  记者:你又不是正规的营运车辆?

  揽客者:我再不是营运车辆,我要挣钱呢!

  随后,记者又来到西安城西客运站,同样发现附近不少黑车在扎堆、大肆揽客。

  揽客者:哎,咸阳的,哎,咸阳的。

  记者发现,这里有专人揽客,有专人开车,每张票10元钱,也是一趟接着一趟。可笑的是,在对记者的身份产生怀疑后,他们还现场表演开了。

  揽客者:哎,咸阳的5块了,咸阳2块。5块便宜了,来来来5块、5块,咸阳5块。

  为赚钱黑车竟如此疯狂、漫天要价,严重扰乱正常的营运秩序。管理部门也该出重拳好好打击了。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