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总编辑们谈新西安:西安被赞有大都市范儿(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5-19 05:1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赤裸特工抗议新闻无自由
赤裸特工抗议新闻无自由
实拍扑克大赛上的美女们
实拍扑克大赛上的美女们
·新疆和田恐怖事件细节披露 恐怖分子悬挂圣战旗帜
·“山寨”局长高调葬情妇致骗局败露 被判无期
·90后夫妻三年卖掉三子女:不想养 卖了可以换钱
·闽北顺昌县洋口镇行政办公楼突发大火焚毁
·郑州歹徒绑架9岁男孩勒索后撕票 用绞肉机碎尸
·网曝湖南汨罗两警察为删帖殴打网管威胁宣传部长
 
  核心提示: 从下榻的君乐城堡酒店一路南行至西安宾馆,熊爱玲感慨:西安和我想象中的不同。“走出我们入住的酒店,就能看到GUCCI等国际一线品牌店,这个古老城市现代化步伐之快,真有大都市风范。”
 

  昨日,中国都市报研究会会长席文举一下飞机便受到西安报人欢迎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南方都市报》总编辑曹轲身为礼泉人的曹轲一路上都在向同行们介绍陕西,“我就是陕西的宣传员,看到家乡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非常大,作为陕西人,我很骄傲。来到这里不要把我看做一家南方媒体的总编辑,看成自己的老乡就行啦。”

  他认为,世园会不一定要惊心动魄,但一定要有其独特的地方能让大家感受体验到。

  “西安真有大都市范儿”

  《楚天都市报》副总编辑 熊爱玲

  从下榻的君乐城堡酒店一路南行至西安宾馆,熊爱玲感慨:西安和我想象中的不同。“走出我们入住的酒店,就能看到GUCCI等国际一线品牌店,这个古老城市现代化步伐之快,真有大都市风范。”

  10多年没见 西安洋气了

  《三晋都市报》总编辑 冯印谱

  冯印谱记得,10多年前第一次来西安时他还是一名记者。采访间隙,他逛遍了古城,那时的西安城有些空旷。

  昨日,再次踏入这座古城,冯印谱观察着这座好久不见的城市。“房子洋气了,商业气息也浓了。”他说:“西安的变化太大了,古色古香中多了几分现代感。”

  西安这座城 舒适度很高

  《新消息报》副总编辑 邹炜新“爬秦岭吃农家乐,西安人的生活好幸福。”邹炜新经常来西安,他觉得,西安人的休闲生活方式越来越多,幸福指数很高。邹炜新说,丰富的自然资源,给市民提供了很好的生活环境。

  满怀对世园的期待而来

  《三晋都市报》副总编辑 牛牧

  谈起对西安的印象,牛牧的思绪回到了去年9月。“曲江新区的建筑和文化理念都让我们‘震撼’,文化旅游城市这张牌,西安打得够分量。”他们还前往浐灞生态区世园会址,“当时我从桥上往下看,感觉很空旷,还在想今年能不能建起来?如今世园会已经开园了,我是怀着对世园会的期待而来的。”

  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西安

  《西藏商报》总编辑 陈军

  “我想通过这次会议了解西安,看看西安在做什么大文章,看看西安在文化旅游方面还有哪些亮点。”陈军多次说到“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西安的。”本报记者 郭晓蓉 赵瑞利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2011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今日举行   11-05-19 00:17
·2011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19日举行   11-05-18 10:27
·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将举行 49家报纸网站聚古城   11-05-18 09:20
·西藏商报总编辑陈军   11-05-13 16:2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