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女子发现男网友已婚愤然分手 被强奸后逼写欠条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1-06-22 06:1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毕业季·搞笑版
毕业季·搞笑版
暴雨过后 武汉众生相
暴雨过后 武汉众生相
·北京会所超4000家 会费最高500万神秘政要混其中
·25岁小伙成最潮破烂王 剃莫西干头自染黄发(图)
·宿管阿姨大学毕业典礼800字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90后男孩患乳腺癌被切左侧乳房 伤心告别紧身衣
·长沙一男子因纠纷开车碾死妻子岳母被判死刑
·宿舍管理员800字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讲哭毕业生
 
  核心提示: 女青年发现网上结识的男友已婚,愤然与他分手。不料前男友竟设计将她骗入一家酒店实施了恐吓、殴打和强奸,并拍下裸照进行威胁。女青年发短信报警后,新城警方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女青年发现网上结识的男友已婚,愤然与他分手。不料前男友竟设计将她骗入一家酒店实施了恐吓、殴打和强奸,并拍下裸照进行威胁。女青年发短信报警后,新城警方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酒店惊魂11小时

  6月16日,在山西上班的小许(化名)突然接到前男友李超(化名)打来的电话,说他在西安,让小许过来取她的一串钥匙。那串钥匙是以前他们交往中李超拿走的。小许当天就坐大巴车赶往西安。她没想到,17日晚上11时许刚一到西安,就被李超拉进西五路一家快捷酒店,开始了惊魂的11个小时。

  一进房间后,李超就对小许进行了殴打和恐吓,并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随后,李超还拍下小许的裸照威胁说:“你要是不跟我结婚,我就把这些裸照全发到网上去!”李超还逼小许写下一张“欠条”,如果小许不跟他结婚,就要赔他5万元违约金。

  直到18日凌晨4时许李超睡着后,小许穿好衣服偷偷逃出酒店来到西安火车站,想连夜坐火车回山西。不料还没有上火车,李超就追到了火车站,找到小许后,强行将她拖上一辆出租车带回酒店。李超又对小许进行殴打,并再次实施了强奸。怕小许逃跑,李超还将她全身衣服用水泡湿,让她光身子待在房间里。

  发短信让父亲报警

  在酒店的这段时间,小许一直想着逃走或者求救,但由于李超看得很严,她一直没有找到机会。

  18日上午10时25分,趁李超不注意,小许拿出手机给爸爸发了一条求助短信,短信只有简短的几个字:“爸,别回短信,报警。”短信中,小许还写下了酒店的电话和自己所在的房间号。

  在山西的许父收到短信后惊恐万分,并不知道女儿的遭遇,他以为女儿被人劫持了,赶紧报了警。根据女儿短信中所发的电话号码,他查到女儿所在的是西安一家快捷酒店的号码。山西警方接警后,迅速与西安市公安局取得联系。

  10时30分左右,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赶到这家快捷酒店。敲开216室的房门后,民警看到一名男子只穿着内裤,一名女青年惊恐地裹着被子坐在床上。见到民警,女青年情绪十分激动,不停哭喊。女青年正是发短信让父亲报警的小许,而男子则是她的前男友李超。

  涉嫌强奸被刑拘

  李超今年26岁,山西人。据他交代,自己以前是做生意的,而且已经结婚,还有一个2岁的孩子。去年10月,他在网上结识了小许后,隐瞒自己已婚的情况,开始追求小许。后来,小许知道李超已经结婚,就提出分手。但李超一直对小许不依不饶,不断给小许的单位打电话骚扰她,还经常发短信恐吓。今年5月20日,李超从山西来到西安,想找个地方做生意,但一直没有找到。6月16日,他把小许骗到西安,实施了殴打和强奸。

  在被警方抓获后,李超才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他说:“我很后悔,我已经是结了婚的人了,还在网上勾搭别人,才导致了今天这结果。我这么做太不负责任了,我对不起我老婆,更对不起小许。”

  因涉嫌强奸,目前李超已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杨小明 实习生杨林声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