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幼儿园老师针扎女童 自称系误伤园方登门道歉
http://news.hsw.cn    来源: 京华时报  2011-06-22 07:3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模特在T台上跌倒瞬间
模特在T台上跌倒瞬间
毕业季·搞笑版
毕业季·搞笑版
·北京会所超4000家 会费最高500万神秘政要混其中
·25岁小伙成最潮破烂王 剃莫西干头自染黄发(图)
·宿管阿姨大学毕业典礼800字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90后男孩患乳腺癌被切左侧乳房 伤心告别紧身衣
·长沙一男子因纠纷开车碾死妻子岳母被判死刑
·宿舍管理员800字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讲哭毕业生
 

小欣腿上的伤口。记者 王苡萱 摄

  上周四,6岁女童小欣(化名)在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的童馨贝佳幼儿园内,被一位女实习老师用缝衣针扎伤腿部。此后,孩子腿部伤口化脓。孩子称,自己在语言课上画画,而老师不让她画,和她抢画,并用针扎她。昨天,当事人王老师表示,小欣是被她用针扎伤的,但属于误伤。小欣的班主任称,老师上课时不应该带尖锐物,园方会承担责任。

  腿部伤口发炎化脓

  据小欣的母亲于女士介绍,童馨贝佳幼儿园是私立的,女儿已经在那里上了3年学。上周四晚上,女儿在家洗脚时,她突然发现孩子的左小腿膝盖旁有一个黑点,用水洗不掉,就问孩子是怎么弄的。孩子回答说,是幼儿园老师用针扎的。

  孩子的回答让于女士非常吃惊,她急忙询问细节。小欣称,当天上午上语言课时,老师在上面讲课,她在下面画画,实习的王老师要求她收起画,她不同意,就和老师发生了争抢,结果被扎伤。

  于女士说,当时觉得伤口并不严重,所以没有做处置,但次日再查看时,发现孩子腿上的伤口开始发炎,并流出脓水。虽然于女士给孩子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但伤口持续恶化,“孩子经常喊疼”。

  6月20日,于女士带着小欣去医院检查,结果为,左小腿针扎伤,伤口化脓。

  孩子还曾被老师掐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小欣家,当时孩子正坐在小木桌旁画画,左腿上包着纱布。在于女士给小欣换药时,记者看到,小欣腿上的伤口有黄豆粒般大小,里面还有白色的脓。于女士称,伤口已开始好转。

  据了解,事发后,小欣几乎没去过幼儿园,只待在家里画画。小欣说:“要是老师再扎我怎么办,我怕。”小欣称,老师和她抢画时很生气,所以拿着针扎她。老师看她受伤后,让她不要告诉父母。

  于女士说,在去年夏天,孩子的屁股曾被老师掐青。“上一次,园长就给我们保证,不会让孩子再遭遇这种事,但孩子还是再次被伤害,我们作为父母,真是觉得太难受了,必须讨个说法。”于女士称,发现孩子受伤后,家里多名亲属上学校讨说法。于女士提供的一份视频显示,幼儿园园长承认小欣曾被老师掐伤,但这次被针扎伤只是误伤,愿意承担责任,可以将这个学期的学费退还,并给当事老师一定处罚。

  老师带针上课遭质疑

  昨天下午,记者在童馨贝佳幼儿园找到了当事人王老师,她刚毕业不久在幼儿园实习,只有19岁。

  王老师说,事发时,她在教室里用缝衣针补裤子。她见小欣在课堂上画画,就前去阻止,小欣不愿交出画,并开始手脚并用地闹腾。“当时手里还拿着缝衣针,我没注意,可能针头误伤到了孩子,但当时她没有哭,我并不知道她受伤”。

  记者询问了两位小欣的同班同学,他们均称看到双方争抢画笔,之后小欣哭了,但无法确定老师是否用针扎了小欣。

  针对王老师的答复,于女士提出质疑,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为何带针?

  小欣的班主任邓老师称,事发第二天,家长向她反映小欣被针扎的事,“当时她的伤口只有一点白脓,像一个小粉刺,我们并未在意。”邓老师称,王老师刚来幼儿园,还没来得及告诉她课堂上不能带尖锐物品,对此,园方会承担责任。事发后,园方多次去小欣家表示歉意,并想接小欣上医院检查,但家长拒绝。

  针对此事,记者多次联系该幼儿园园长,对方始终关机。

  本报记者王奕实习记者周凡帆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缝衣针扎进娃肚子里12年 医生妙手取出已断成3截   11-05-11 06:24
·曲别针扎入摔倒男子心脏 被医生从腿上拔出   11-02-26 16:5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