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图片新闻
“兽兽”扮清纯引爆车展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新网  2011-07-09 15:5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兽兽”扮清纯引爆海南车展粉丝叠人墙争相观看 

  7月9日,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亮相海南车展。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兽兽”扮清纯引爆海南车展  粉丝叠人墙争相观看 

  7月9日,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亮相海南车展。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7月9日电(王子谦 骆云飞)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9日亮相海南车展,作为当日最大热点,一出现随即引爆全场,众多粉丝叠成数排人墙争睹其风采。

  今日现场数千观众提前一小时就把中央舞台围堵的水泄不通,他们持着大小相机,苦苦守候一个多小时,翟凌才在工作人员护送下登上中央舞台,此时包围的车友以及摄影爱好者对其疯狂抓拍。

  翟凌今日一改往日的性感装扮,身着下摆印有小蝴蝶的灰白色连衣裙走起清纯路线,登台后对场下观众投以迷人的微笑,台上的主持人也大赞其可爱风格,翟凌透露,自己如选择爱车,会青睐SUV车型,白色是喜爱的颜色。

  面对爆棚的现场,翟凌显然没有充分准备,匆匆亮相不到三分钟,在为一款GTR跑车揭幕后,随即准备离开,此时大批观众将其包围,每人手中都持相机或手机拍照,更有大批粉丝在高台上垒成密实人墙,景象颇为壮观,狂热程度可见一斑。记者看到,翟凌已被人潮淹没,行进困难,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不得不驱赶过于热情的观众。

  “兽兽”翟凌从亮相到离开现场,五分钟内让现场气氛持续加热,一位等候近两个小时的观众杜先生说,今天就是特意看“兽兽”的,只是时间太短,不过瘾,但“显然现场的‘兽兽’比网上更具亲切感。”(完)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围观柏林地铁热辣时装秀
围观柏林地铁热辣时装秀
公安局追逃现创意微博
公安局追逃现创意微博
泰国人妖激情献吻
泰国人妖激情献吻
芙蓉姐姐青花瓷写真
芙蓉姐姐青花瓷写真
盘点全球人体之最
盘点全球人体之最
美丽动人的20大明星千金
美丽动人的20大明星千金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