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温州动车事故现场:伤员满头流血撬车窗逃命
http://news.hsw.cn    来源: 浙江在线  2011-07-23 23:1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英国美女“机翼漫步”
英国美女“机翼漫步”
遇难者家属认尸悲痛欲绝
遇难者家属认尸悲痛欲绝
·茂名原国土局长受审 称受大环境影响未能抵住诱惑
·白岩松评王勇平“我反正信了”:我不敢信,不能信
·赖昌星被遣返并非易事 牵扯到多方利害关系
·录取通知书多搞怪 淘宝体存折游戏盘齐上阵(图)
·85后“超级黑客”非法牟利7000万 买豪车购别墅
·男子网上炒股沉迷色情网站 一年内升职该网总管
 

温州动车事故现场:伤员满头流血撬车窗逃命

 

  

温州动车事故现场:伤员满头流血撬车窗逃命
乘客们开始自救

  杭州网快讯 今天晚上20点34分,一趟杭州开往温州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在温州双屿下岙路段发生脱轨,两列车厢掉落桥下,现场消防人员已经开始施救。有乘客正在该事故列车上,乘客用微博记录下了现场的情况。目前杭州网记者正在向铁路部门核实事故情况。

  22:33分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目前上海路局已派人达到现场,根据现场一手消息:上海铁路局有关人员已经到达现场,脱轨原因是动车遭到雷击后失去动力停车,造成追尾。

  22:20温州都市报记者现场播报:温都记者从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了解到,截至22点20分,附一医共收进4名动车事故伤员!其中一名叫林亚华的54岁厦门妇女,在事故中腰椎骨折。据林亚华本人描述,她在事故发生后,从3号车厢被打开的门爬出来,后被儿子送到医院!此前有一名黄姓福州人和林亚华同车厢,事故发生后爬出车厢,经检查无碍已自行离开!晚间22点20分许,救护车送来两名伤员,两人头部均受伤,身上都是血,伤情还有带检查!

  22:20记者得到的最新事故最新消息:今晚8:30分左右,从北京开往福州的动车D301行驶在浙江温州段时,与对面行驶的另一列车相撞,导致1、2、3列车厢侧翻到桥下,毁坏严重,有满头流血的伤员撬开车窗爬出逃命。事发时,有记者正在第四节车厢,突然车厢猛烈震动,灯顿时熄灭。目前伤亡数字不明。

  22:11:记者获悉部分伤员已经被送往温州康宁医院。

  22:06:有温州市民称自己亲戚在车上,并且带有两个孩子,但目前手机无法联系上。

  21:39:记者获悉,事故列车为D3115次列车,车上乘客发微博称车厢断裂脱轨。

  21:30:事故列车上的网友发微博称,车辆停滞不前,车厢广播播报要求餐饮人员速到9号车厢,将防护网分到各车厢。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快讯:温州动车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   11-07-24 01:00
·网友微博记录温州动车坠桥事故现场(组图)   11-07-24 01:01
·D3115动车脱轨血浆供应紧张 呼吁市民前往献血   11-07-24 00:58
·D3115动车温州境内脱轨 目击者称巨响如打雷声   11-07-24 00:5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