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东仪路一洗浴中心内含色情表演 摸大奖赢“佳人”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07-25 23:2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英国美女“机翼漫步”
英国美女“机翼漫步”
遇难者家属认尸悲痛欲绝
遇难者家属认尸悲痛欲绝
·录取通知书多搞怪 淘宝体存折游戏盘齐上阵(图)
·85后“超级黑客”非法牟利7000万 买豪车购别墅
·男子网上炒股沉迷色情网站 一年内升职该网总管
·儿子捅伤人母亲谎称不满14岁 骨龄鉴定面临徒刑
·杭州一动车行驶中两车厢脱轨掉落桥下 死伤暂不明
·广西来宾市一派出所所长酒后连开4枪 致1死1伤
 

  西部网讯(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洗浴中心原本是人们休闲放松的场所,可最近有观众给我们反映说,西安南郊东仪路附近一家洗浴中心有些与众不同,虽说洗浴设施如同城中村的小浴池,可里面独特的表演和抽奖活动让人难以接受。

  晚上10点多,根据群众反映,记者来到西安南郊东仪路上的紫荆城洗浴中心,远远就看到灯火辉煌招牌格外显眼。走进电梯口,一张印有“洗浴38元,免费看演艺”的宣传画更是诱人,可让人不解的是,上面怎么还写着“仅限男士”?

  门迎男子:洗浴是吧?

  记者:对

  门迎男子:里面有演艺。

  记者:几点开始

  门迎男子:十点开始。走好……

  带着种种疑惑,记者来到4楼的洗浴中心。

  大堂工作人员:欢迎光临,两位洗浴是吧?

  记者:对

  大堂工作人员:来沙发上座。

  记者:演艺都开始了?

  大堂工作人员:开始了。

  豪华大气的大堂醒目位置还贴有“严禁嫖猖、赌博”等字样,看似正规的浴场,可还没等人进入浴室,工作人员就开始介绍他们的特色服务了。

  浴场工作人员:你两个做按摩还是看演艺?

  记者:先洗么。

  浴场工作人员:包间可以陪洗。

  进入浴室,更让人吃了一惊,里面只有几个淋浴头和简单的设施,连个可以躺着泡澡的浴盆都没有,而洗澡的人更是寥寥无几。热情的服务人员说,其实到这里来的大多都不是冲着洗浴来的,而是看中了他们这里的特殊服务。

  记者:多钱办一张会员卡

  浴场工作人员:100元办一张,你两个做按摩至少一人优惠70块钱,两个人140

  记者:全套多钱?

  浴场工作人员:339元,会员价269元。280元是快餐。

  看到记者不愿办理,服务人员又热情邀请去他们的夜场,说歌舞表演同样“诱人”。到了演艺厅,不少消费者正瞪大眼睛、乐此不惫的欣赏着台上的表演。

  低俗表演“变了味” 抽奖竟然得“全套”

  这不就是正常的演技表演嘛,有什么诱人的地方呢?值得工作人员如此强烈推荐?浴场工作人员说了,这只是热热身,好戏还在后头呢?

  演员:为什么我们演员要掌声呢?因为您的掌声和我们的工资是挂钩的。好好鼓掌,到晚上老板给我钱多,只要老板多给我们钱,晚上我也可以这个去,但是话说回来,如果今天好朋友不给我这个(掌声),到晚上老板也不给我这个。

  几个看似正常搞笑的演唱表演后,节目一步步变的低俗不堪,可消费者却越来越多。

  现场主持:下面的节目更加精彩,为你请到的是一位娇小的美女,为您带来的是更精彩更火辣的演出。

  台上性感女子的表演,引得让台下观众一阵欢呼雀跃,紧接着女子竟然脱光了上衣,毫无遮拦的跳起了“艳舞”。

  表演到此,观众似乎意犹未尽,还在高声呐喊!此时主持人宣布,心跳时刻到来,进入 抽奖环节,100个号码看看谁能被"大奖"砸中。

  现场主持:价值339元的紫荆绝技特殊按摩一次,免费一次,这是我们的一等奖,如果您没有听懂的话,我告诉你白一点,就是免费全套一次。这是我们的一等奖,一等奖有两个。每一个号码都价值人民币20块钱,你只需要花20块钱选择你要的号码,抽出里面的奖卡就可以了。

  主持人话刚落下,现场观众纷纷掏钱购买奖号,可让这个头等奖总是抽不出来。

  看到有人坐着无动于衷,工作人员干脆走上前来催促让抽奖.

  工作人员:两位哥玩一下,考虑一下,一等奖2个。339元的特色按摩。

  尽管顾客一再掏钱猜测,可最终头等奖还是擦肩而过。

  现场主持:三二一结束,73号是一等奖。

  大奖揭晓后,许多人失望的准备离场。就在这时,工作人员又开始了他们新一轮的“攻击”。

  工作人员:不做按摩了,咱不进去耍呢。今天好像人少,你不够可以给你叫。全套肯定是做全面服务。

  低俗的演艺,自始至终的暧昧推销,让不少洗浴的消费者最后只得选择离开,辖区的相关管理部门,真是该好好整治整治这样的洗浴场所了 。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紫禁城洗浴”噪音扰民 雁塔分局:暂未发现   11-07-15 09:53
·国家旅游局:2010年内地民众洗浴花掉1400亿元   11-06-12 16:45
·山西古县乡村景区现天上人间 建筑豪华设桑拿洗浴   11-05-05 08:55
·听到客人嘱咐“包内几十万” 洗浴主管偷走近40万   11-04-30 07:3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