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西安供热价格听证会 4代表认为调整幅度不宜过高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1-08-23 15:5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20大“宅男女神”素颜照
20大“宅男女神”素颜照
全球最性感的公益宣传
全球最性感的公益宣传
·女儿患白血病无钱救治 母亲举牌“卖身救女”(图)
·美未婚夫妇大战僵尸 另类订婚照走红网络(图)
·摸胸超速男上演“速度激情” 陈嘉上称侵犯隐私
·11岁姐弟偷东西被关 姐姐回家后写下遗书坠亡(图)
·女子被骗至武汉强迫卖淫 爬上雨阳篷获救(图)
·殡仪馆挂大红海报引反感 民众呛“庆祝什么”
 



2008年冬季供暖第一天,西安一住户家虽然开始供暖,但温度不高,开着“小太阳”取暖

华商报资料图 记者 赵航 摄

西安市物价局23日上午召开供暖调价听证会,每平方米建筑面积拟上调0.5元。你认为:
 
A.不支持,100平米的房子一采暖季要多出200元
B.支持,供暖企业成本上升,不涨他们也生存不下去
C.可以适度涨,不要涨太多
  

  华商网讯 8月23日,西安市物价局组织召开供热价格调整听证会,这是继2008年以来,西安市第二次召开城区集中供热价格调整听证会。有29名代表参加的听证会上,有4名代表对供热价格调整表示异议。

  据参加听证会报道的华商报记者介绍,今天上午的听证会应到代表31人,实到29人,其中有1人提前提交了书面意见。在实到29名代表中,有4名代表对“提高供热价格”表示异议。

  这4名代表认为调价幅度不宜过高,应该在今年物价总体形势不容乐观的前提通盘考虑。代表认为在对供热企业加大补贴的同时,应该考虑也对供热户给予一定程度的补贴;其次有代表还提出,在调整供热价格的同时,应该多关注供热企业的供热质量,市民花更多的钱应该享受到同等的供热服务。

  今年以来,受煤炭价格的大幅上涨直接影响到供热企业的运营。为此,西安市物价局决定组织召开西安市城区集中供热价格调整听证会,并于8月5日公布了听证调价方案:居民用热到小区热交换站价格,每月每平方米(建筑面积)拟由现在的4.8元调整至5.3元。加上转供热二次加价,居民最终负担价格平均在5.8元左右。同时,对非居民用热价格也做了相应调整,但各类学校、福利院等单位用热价格不调整,对低保户用热继续实行优惠价格。

编辑:王甲铸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西安集中供热调价拟听证 今冬供暖价格或将上涨   11-07-19 05:45
·西安集中供热调价拟听证 城区范围内征集参加人   11-07-17 07:1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